close

爺:你可不要太開心了/萬一今天希大沒庚推特/我得anti你一星期/怎麼辦/希大你庚吧/看在他頭髮越來越少的分上就給他更一個/可憐的野狗在雪地滑雪呢

不能睡啊 等零点呀~~~说不定还有嘛呢 //@MT_诗诗:就...我今天可以去睡觉了么

@竹子后宫是雅雅w3w:嫩们又包邮了咩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里 咳咳(就。。明天才是宝宝生日昂)嫩们赶紧拜堂了吧~~~拜了吧拜了吧~~~白头偕老昂~~~~(PS:抽风之作。。。各位懂的) 原文轉發(115)|原文評論(10)

版主sy2121:一樣的衣服對不


对到数的! //@菊池一仁:我是第一吧哈哈 //@韩庚:不是第三吧,他好像是在整个雪场滑得最差的吧?哈哈!

@中山邦夫:大家都玩单板滑雪~滑的贼厉害哦(^o^)!滑得最好的还是庚ちゃん ,第二名是邦夫,第三名是菊叔 共去了三个场地(手稲ハイランド&国際スキー場等等^_^ 好,今晚吃啥呢? 原文轉發(4228)|原文評論(1048)

看到大家给我的祝福很开心,谢谢大家呵呵!我也



不是第三吧,他好像是在整个雪场滑得最差的吧?哈哈!

@中山邦夫:大家都玩单板滑雪~滑的贼厉害哦(^o^)!滑得最好的还是庚ちゃん ,第二名是邦夫,第三名是菊叔 共去了三个场地(手稲ハイランド&国際スキー場等等^_^ 好,今晚吃啥呢? 原文轉發(3281)|原文評論(825)

这里雪太好了,景色也美。今天滑的好过瘾,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