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發庚心專輯時'
其實庚心這個名字早就被提過
庚心很像庚希
但是在韓庚以前的'CY
他的小窩就有庚心這個file夾
所以他說這專輯是送給喜歡他的粉絲
是很合理的

唯一不合理的兩個地方
就是撐傘的歌詞和MV
心疼筆記本的歌詞太讓人聯想了

撐傘是韓庚鬆口說過
第一次聽就哭了
我相信歌詞讓他感同身受
以下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我的心是否還會流浪
你一值默默陪在我身旁
教會我堅強

兩人彼此欣賞
且不用說地老和天荒
只要你能把我放在你的心上
歌詞相信大家都很熟
韓庚卻哭了
我們看歌詞不懂他的哭點
但是他懂有個人跟在他身邊很久
在庚吧裡有人說寫給庚媽的
有人說寫給庚飯的
韓庚給了庚飯愛的翅膀了
我相信這首不是給庚飯
若是給庚媽
那應該去庚媽的故鄉拍MV
或在北京拍MV
何必找了個藉口
去江原道拍呢
這事他說想要節省經費
韓庚你在掰啊
我聽你掰
他在韓國]拍MV那一天
金希澈去看他了
4-28 的事件發生後
還會再見面
我真覺得爺不簡單
有人跟你告白ㄟ
說想你想到哭ㄟ
那個人是男的ㄟ
那個人說自己眼淚流不停ㄟ
不是兩滴哦
是哭了一整晚哦
哦原來這是友誼啊
姐姐我真是白談了10年的戀愛
原來這叫做友誼
那我以前談戀愛为男朋友哭都是友誼
原來如此
我終於清楚明僚了

心疼筆記本是方文山为韓庚打造的歌
其實也是袁惟仁花了很多心思的歌
歌曲是民謠
我很喜歡這首歌
大家大概不知道打造一個歌首的歌曲
分成幾個部分
(這是飯張國榮學來的知識\哥哥你真相了很多事情啊\還好你解釋過\不然我還真不懂)
有些歌曲是收歌
就是會去找適合自己的
打造歌曲歌詞
在香港最有名的就是林夕他就是當時張國榮的御用填詞人
填詞人要寫出跟歌手有相關的詞
必須跟歌手談過聊過
這事李宗盛也幫娃娃寫過一首歌
那手陌生的城市裡熟悉的角落裡那首歌
娃娃說他唱的時候哭了
因為李宗盛把她的故事寫出來了
她只是跟他講了一個愛情故事
但是寫出來的詞就是她的愛情寫造
心疼筆記本
有幾段讓我心疼的地方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連分手的雨聲
都細膩寫在筆記本

連怎樣得淚痕
你都描述在筆記本

寫下那段青春
寫曾經愛過的我們  你一個人

方文山細膩的表現出兩個人的愛情故事
前段我相信是韓庚說初戀女友
但是後段絕對不是
所以她說有些畫面很像
她其實沒跟寫詞人說真話不是嗎

寫詞人不是省油的燈
要再演藝圈混
我不知道這個藝人在玩啥
我會不清楚
當然會去搜尋你的過去
大家有沒有印象
這應該是庚板共同的遭遇

去搜尋韓庚時
搜尋的字會出現
韓庚金希撤
韓庚希撤
反正金希撤這 3個字一值跳出來
我們只是想看韓庚的過去
但是會出現一堆庚撤bl文
真真假假
大家看的混了
只好去把金希撤搜出來看
想說他到底是誰啊
然後就會去看他的cy

我相信方文山野經歷了相同的事
那ROSACEA肯定讓方文山震驚了
怎麼會有這篇文章
這篇隱喻韓庚的文章
为神麼可以為一個朋友傷心成這樣
他不會去看金希撤和韓庚的過去那些粉紅嗎
他肯定看到南京場了
看到一堆庚撤視平
所以後段的心疼筆記本
是他看了庚希之後的文字
前半段是
韓庚給他的故事
所以我每次看心疼筆記本
我一直覺得這是兩個故事
也許內地寫你和妳不會分別
但是中國文化的美麗就是
妳和你代表了不同的性別
就像英文一樣
我也不懂這塊cd的你都沒有妳
可能我out了
年輕人流行吧

韓庚的庚心
我反而覺得做的相當好
很能收藏
都是韓庚的想法
我看到了一點點韓庚
cd用了黑色的韓庚
和白色的韓庚
其實他是一個很兩面的人
那是他對自己的剖析
這種天使跟惡魔綜合體的人相當迷人
他可以很簡單很善良很傻很純粹
但是面對逆境時可以很堅強
很壯大很狠心很絕情

所以我拿到概念書時
我懵了
我想我想多了
不知道大家看到麗江那一段有何感想
我看到一些疑問
但是我不知道是否是我多心
kate聽我說完
她說她不想知道這個
(再微薄都沒看到人質疑)
讓我最不懂的就是沒人質疑
因為微薄好玩的地方是
像傻妹一樣的人很多
所以會有很多疑問

但是沒有人提出這個疑問
你生日我真不該提這事的
不寫了
大家有疑問的再留言
我們留言裡討論
我真的很疑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