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韓庚眼神很溫柔 雖然現在眼神很深澳

但是沒關係 因為他說他還是那個韓庚(那我就信了)

以前的韓庚真得帥到宇宙去了1-100分 我給了1000分

雖然現在沒有1000分了 但是我還是給了他500分

以前的韓庚會提金希澈 提了也會笑

雖然現在不提了 粉絲提 他還會微慍(但是沒關係 至少有反應 最怕提了跟沒提一樣沒有回應也沒表情)

以前的韓庚提到SJ會哭會說兄弟感情都在 會說有連繫 現在提到了會說謝謝過去那段 會說很久沒連繫了 不會哭了(但是我相信 他心裡一定有個地方是放SJ兄弟的 )

以前的韓庚跳舞就像是機器 一私不苟 像個完美的藝術品 現在雖然越跳越厲害 而且充滿了靈魂

但是總覺得少了點神麼 (少神麼我也說不上來 不是不好 而是看不懂 可能靈魂錯了)

大家說不要提以前了 我不是老像要比較 而是感覺到的

2012年我適應了這些改變 所以更喜歡他

以前的韓庚感覺話不多

現在的他 感覺話也沒多太多 但是更有自信了更霸氣了

以前和現在的韓庚我都喜歡

差在眼神不同 現在沒有那麼溫柔和天真 多了一份成熟的眼神了

但是沒關係 你依然是我們的韓庚(你說的)

爺生日快樂

祝你頭髮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