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庚:像你!
板主:希大像你嗎

@黄奕:朋友家的笨笨,可爱至极 原文轉發|原文評論

 
板主自己YY(vivi我看我真的是當板板的料):有人在扁嘴生氣
因為韓庚跟別人出去玩
還去滑雪
也沒帶他去
還去他喜歡上抹人的時候曾經做過的事
一群人幫我們可愛的爺慶生
很熱鬧
但是希大糾結了
莫莉說他不會庚
讓今天安靜的渡過吧
很多人被虐到血壓升高
我也是我大概只睡了4小時左右
就忍不住爬起來看
我跟莫莉說
他會庚
如果他沒有庚就不是我認識的金希澈了
希大很善良很體貼
他從一開始就說過
他喜歡的東西會喜歡一輩子
他就是愛板板喜歡板板
他不可能拋棄我們

看到爺庚了一隻小貓
我笑了
每次爺都會在重要時刻PO小貓
這次PO了一隻扁嘴的小貓
真的很可愛

可以說我傻也好
可以說我笨也沒關係
我寧願當腦殘也願意
有人說想當騙子
還是被人騙
我說被騙是幸福的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我不相信這世界一點溫暖都沒有
我喜歡上的明星
一直都是天使型的
我希信爺也是
只是他是大天使而已
而我愛的希大更是

我相信希大會庚的
他只是在托而已
很可愛
讓韓庚急
讓我們急

其實最害怕的應該是花瓣后宮
我告訴妳們
妳們的主子就是愛我們家少爺的
他一定會讓妳們
再一次無語問蒼天

少在微薄酸我們家少爺了
他們就是好到不行的
他們就是彼此不可失去彼此的關係

庚板我不ANTI韓庚
即使希大今天沒庚
我頂多耍白爛
說我生病了
休個3天不上線而已

PS:剛在無名有預告
今年要辦的板聚
目前預定
3月份13或12台北場聚會

4月份台中場聚會

5月份(若希大確定去當兵)高雄會辦一場聚會

7月份包戲院一廳一個場次
我需要有人出錢有人出人
目前確定出資有
板主:情情/VIVI/KATE/bonjourhh/珊珊(說好了不要因為希大就不給我出啊, 人家bonjourhh都OK的哦)再加上Especiallyforgh/惟/jenny/韓國自助旅行家\May

出人的有小喬/志凱/怡倩/到時要麻煩大家

出人也要麻煩大家/不然那麼多位子
一個人我預定出2000元
出錢的越多平分掉的金額就越多
有興趣參與的就留言
還有我這裡撒旦看著
不要說完不認哦
說了就要做到哦

大家有錢出錢有人出人
我預定包一廳150個座位
若資金夠就包300個座位
我會跟時報週刊詢問是否可以上雜誌
到時會由我擬稿
已經跟時報週刊初步作接洽
若確定有包一廳
他們會報
到時放心我會把大旗扛起
庚板花板齊贊助的
稿寫好後也會給大家看
會把它弄得熱鬧
這事大家可以齊心

希大退伍那天的應援我都想好了
所以庚板花板們
都不要說不玩
我要在希大退伍那天給他一個驚喜
讓他知道台灣板板多給力
場內應援算什麼

我要讓全台灣知道金希澈這3個字
所以大家給我挺住
不堅持
你是看不到奇蹟的
我會讓庚庚不熄
讓希大的後援會知道
我們的愛多有力
讓她們傻眼

我有跟清泉提過想法
那是初步的
清泉月月你會被私信不完
不過清泉一個字都不能說哦
還沒成型的東西不准說漏嘴

PS"我說過這10年會讓妳們畢生難忘的
我不是說說而已
我會讓妳們覺得喜歡上他們兩個真是太好了


PS2:概念書已經寄兩本出去了
惠萍
碧貞
妳們家裏有人吧
我沒有妳們手機號碼
妳們看要不要留手機號碼給我
可以用悄悄話留

eri你的地址要PO哦
我沒有你的地址ㄟ

剩你的沒法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