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密就是:休息的時候不要忘記叫上我,我們可以趁機坐下來聊天啊。
胃痛的時候我可以扶你,所以下次我假裝腳好痛時,你也要COVER我哦。
玩親親的時候不可以在舞台上,因為這樣犯規啦!說好公開場合不BOBO的。
你穿削肩,我就穿削肩,有好看的衣服記得幫我買一件,你有的手套我也要一雙,你的手練我也要一模一樣的,
什麼CP情侶裝的,不要亂說好嗎,我們只是看到喜歡的順便幫買,這叫作團購,懂嗎~~
握手的時候一定要十指緊扣,因為因為因為,ㄚㄚㄚㄚ,找不到理由,不管了,我們就是喜歡這樣握啦! 妳們是羨慕還是嫉妒,
不要說我們曖昧啦~~我們哪有,我們就是閨密,懂嗎! 閨密。
偷跑的時候要算我一份,不要自己去開心,一定要記得叫上我,等等吃消夜的時候才有伴啊~~
舞台上跳舞時,一定要配合我,不然我們每天在房間練習的舞蹈就白費了。動作比錯了,回去要你好看。
唱歌時記得抱著我,因為我們兩個習慣假唱,一起假唱才有伴啊~~~~

“我累了”。“你来吧,包吃包住。”这就是闺蜜。和闺蜜说声:谢谢,谢谢你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