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要請其他庚澈飯幫忙了
下次遇到希大請庚澈飯們要問

希大:韓庚哥哥要我門問你你想不想他

我門來猜希大會麼回答

我猜希大回答不出來但是會笑的跟花朵一樣

然後點點頭

韓庚你這招真的毒

直接把球丟給希大接招

我估計希大當天會播國際電話給你

希大:韓庚(拉長音)你搞神麼啊,幹麻叫粉絲問我想不想你啊
我當時好尷尬

韓庚:你知道尷尬就好,我才尷尬ㄟ,她們直接在台上問我,要我怎麼回答啊
你惹的禍,老是說想我,所以丟給你處裡

希大:又是我,我很久沒提到你了,最近都是你自己提的,還怪我

韓庚:沒辦法啊韓國簽證不給過,我真想你了

我想隔天可以看到希大滿面春風,咱門爺則是走路都會微笑

PS:YY一下,最近大家看我的文章看的滿肚子火,本人知道
哈哈!!其實我就是偏激而已, 我尊重大家的留言,不回復部是不認同,
是我該回覆我就會回,不回復是我尊重其他的意見,因為畢竟很多事都是很多層面
我也是看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