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一個懂音樂 找一個懂電影 找一個懂品嚐威士忌或紅酒 找一個懂東西洋文學的 找一個可以聊藝術聊畫的 聊得上古詩詞的 背得出李白的詩 找一個懂得如何玩的 想看日出時忽然說走吧我們開車去阿里山 想奢侈時說走我們去飯店頂樓餐廳用餐 順便看夕陽 找一個懂得看足球看網球的 找一個苦悶時他會說走 我們去喝一杯 找一個可以為了吃 不計較錢的 出門開心就好 找一個他很忙碌的他以工作為優先的 找一個會抽雪茄的 在家看電影時兩個人可以各點一隻雪茄 一邊品威士忌一邊聊古巴的雪茄 找一個懂跳華爾滋的 找一個懂 Hotel California的另一半 要求很多 因為我有經歷過 所以我沒法不比較 不然寧願一個人 平淡的日子 過太多了 忽然回憶起以前的奢華 人很難忘記過去 洗淨鉛華 想脫離那些不切實際 卻總總難以忘懷 離開飯店就是想離開那些不切實際 那些繁華 過了兩年還是想起了 心有點涼 過去現在 沙發跟板凳啊 哈 人生啊 PS記得那一年的一場賭注 他說走吧 去南投吃下午茶 開了好久的車 忘了過程 記得到了南投在湖光山色下吃了很貴的起士蛋糕和喝了一壺茶 我開玩笑的說 風景無價 回程時 他說要不要去看個日出 我們去阿里山吧 年輕時的瘋狂 //記得有個地方叫做棕梠湖 打高爾夫球的地方 美的跟人間仙境一樣 房間的建材是木質的 電視隱藏在木櫃裡 天花板還有吊扇 床上放了鳶尾花 陽台有躺椅 我跟他喝了兩瓶啤酒 很沁涼的啤酒 最後的寵愛是 若喜歡就代理那間珠寶店吧 年輕時以為這些事情很平常的 現在才知道多麼不平常 以為把他忘的很乾淨了 沒想到一句問題讓我想起了最不想想起的一段感情 忽然發現原來傷疤是不會好的 那痂結的太深也太厚了 不小心被扒開了一點點就滲出了一滴血 而這滴血就夠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