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擁抱也要超過10秒,每次回頭時我都要確定你也在看我(不然我會沒有安全感),人多的時候我要確定你站在我旁邊(因為我怕跟其他人站一起啊),
我手一伸起來時,你就要記得握住我的手(因為我的手很怕冷啊),大家站在一起時,記得要跟我說話啊(因為不聊天光站著好乾哦),
隊長沒注意時,我們就偷懶一下,讓我坐一下大腿麻,(因為我腳好痠)

庚澈閨密就是~~~
我跟你說話時,要專心看著我,溫柔的對我笑,要對我好,從现在开始,只疼我一个,宠我,不会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会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是真话。不气我,不骂我,相信我。有人欺负我,你会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的时候,你会陪着我开心; 我不开心,你也会哄得我开心.永远,都觉得我最漂亮;做梦,都会梦见我;在我的心里,只有我。

庚澈閨密就是~~~
我跟你可以熟悉到,你在YS拿著我的CD宣傳(即使公司已經下了一堆命令),而我在你離開的23個月,幫你扛起照顧部分粉絲的責任。(即使被后宮罵翻了,帽子照戴,向日葵照拿,MV照放,庚澈旗照扛)
因為我們就是有責任感的閨密LINE~~~

(設計對白)金希澈:庚澈就是我說是真的,誰敢說是假的。2010-4-28rosecea算什麼,2011-8-12庚澈MV照樣可以閃花妳們的眼睛。哼~~~想跟老子玩,妳們嫩的很。




【 我爱你。比爱情还爱你。】 他们是朋友,而你,是闺蜜。 就算世界坍塌。我的拥抱也不会被颠覆。 想到你... .就觉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