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說
1.加入之後記得去報到,沒報到會被踢的

2.先把壇規和板規閱讀過,我至少讀了800次

3.不要在回帖中亂聊天,萬一板主發現會不爽的

4.重點是別提到我啊,我是讓天道頭痛的人物,也別說認識茉莉,她現在被天道關緊閉

5.記得有空要回帖免的被踢

6.發文有格式的要注意,CY那一區沒有保握就不要去回帖,不然會被禁言,我上次也差點,還好板主放我一馬

7所謂的血紅帖,微薄的茱莉亞都看過,我跟他一起去見面會的,她說8成是編造的,所以不要為了看去要LOVE值(雖然她
這麼說我還是想看,有個人知道內容"霜"她也是天道的, 她挺愛聊天的,問她她心情好也許會說

8.不要在天道發糾結文和回糾結帖,那裡是庚澈真愛天堂,不允許地獄糾結文出現,你若糾結她會把你踢出去,糾結的時候
到我這裡說說就好,我不會刪留言也不會踢你

9.祝大家在庚希天道有美好的日子 註冊時有一題,论坛防恶意注册,那是進入的考題,點一下題目就會出現,只要填對答案就過關了,題目若太難就返回再進去, 題目會變的,我跟清泉說大家連註冊都要求救,被清泉笑死了,夥伴們,不要讓內地的笑我們,一定要堂堂正正的給他註冊進去,不會的天道裡有滿滿的資料給大家看的,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