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森到關廟送貨
原本我邀他依起去買AMO蛋糕
結果是我去排隊買
人潮洶湧

買好後就到關廟
一路上他一直說關廟吐司多好吃
還有關廟水煎包
還有關廟的黃金煎餃
我很興奮
就直嚷著我要吃我要吃
我通通都要吃
結果他根本不知道在哪裡
晃了好久
他又提到關廟名產
我很洩氣的說
你講那麼多
我到現在依樣都沒吃到
後來我放棄
我說我吃個關廟麵就好
他說要找廟旁邊的
結果運氣真好
沒開
後來就隨便找一家
看起來比較熱鬧的
因為有賣黃金煎餃
阿森就說不是這家啦
我說隨便啦
我餓扁了
因為店看起來很新
煎餃一次還得點20粒
我還點了水丸湯和麻醬乾麵
他說他不餓
結果黃金煎餃一來
不到5分鐘一掃而光
好好好吃
顏色漂亮
沾醬微甜跟煎餃好搭
麵還好
水丸湯很適合煎餃
可以變成一組
下次到關廟要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