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澈閨密就是,有人問你想不想對方時,會再回問對方先問他想不想我~~~其實早已知道答案了,還是想要再問一次。然後被全世界笑話。(爺在說你)

庚澈閨密就是:好朋友被砸到時,明明早就知道了,還要把自己搞成影帝,演一齣不知道的戲碼,然後再被全世界笑第2次(爺~~還是說你呢)

庚澈閨密就是:把對方MV放在後面放著,然後自己唱著情歌,再發個微薄說,但无论是电影还是音乐,我都不会刻意炒作和制造一些莫须有的噱头去宣传
(你可以再繼續扯,不過我相信你不炒作,因為你是真愛)

庚澈閨密就是:不管對方怎麼扯,另外一只一定噤若寒蠶。

設計對白: 妳們很奇怪ㄟ,我們就是喜歡這樣啦! 什麼炒作,我們幹嘛炒作,我們是閨密ㄟ,懂嗎閨密,他做神麼都跟我報備過的啦! 我被砸到
他當然知道啊! 是我跟他說要假裝不知道的,放MV又怎樣,放一下會死嗎,我被放MV.的都不說話了,當然就是我知道啊! 妳們真的很奇怪ㄟ,
我就是喜歡被放MV啊~~我們玩我們的,關妳們什麼事啊~~

什麼噤若寒蟬,我們這叫做心有靈犀一點通,懂不懂啊!! 氣死我了~~~老是抹黑我們,什麼CP什麼炒作,我們才不屑ㄟ,因為我們都來真的。

闺蜜发来短信,“亲爱的,我累了”,“傻女人,来我这里吧,带你吃遍美食”,“……”。好朋友其实就是这样的吧,不管相隔多远,只要对方难过了,第一时间就会给你安慰。多幸运你们能够成为朋友,一起走过那些傻日子。亲爱的,我想你了,你想我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