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密就是: 我是韓國的公主,而你中國的農民,阿~~錯了是苦力,阿~~又錯了是地主啦~~~雖然身分有差,我們還是閨密。所以酒錢要平分~~



庚澈閨密就是:我們在一起時一定要形影不離,而且還要眼神也不離,你不看我,我會難過的,那個28秒,我真想禁播,那次是意外啦~~因為我生氣嘛。


庚澈閨密就是:不管好或不好都要繼上一筆,咱倆誰跟誰,怎麼可以不算清楚,你以為可以不認帳嗎,不~~~可~~~以。雖然我門是閨密,我有投資你ㄟ,
你在中國要好好工作,該扛旗就給我扛,不要給我54321。

庚澈閨密就是:不一定要天天見面,馬的,想見也見不到啊! 放在心裡,歌詞倒是有寫,沒辦法,看不到,所以最低要求,不可以有誹聞哦~~~不然我就真的要去中國找你了。

庚澈閨密就是:當然一起走過的歲月很可貴啊~~沒有那些歲月我怎麼可能會想起你。

設計對白: 妳們真的很奇怪很奇怪ㄟ,門當戶對,我們當然是最相配的,妳們有沒有讀過書啊! 我門這叫作魚水之交。形影不離怎樣,我門就是喜歡黏在一起啦! 妳們不知道韓國很冷嗎?妳們很沒常識ㄟ,你以為衣服真的可以保暖嗎?當然是人的體溫最保暖,我當然要靠著他,他是我閨密ㄟ,我不先靠著萬一被其他人靠去我就落單了(妳們不知道10援會跟我搶嗎,源庚! 我*),妳們數學很差ㄟ,我們是13個,13懂嗎,怎麼配也會有一個人落單,要先佔好位子啊,不然你以為起範為甚麼要先離開,就因為他沒有先佔好位子啊,他配不到人啊。

我們就是好的不得了,這樣也不行嗎! 他就是愛跟我膩在一起,怎樣,因為我漂亮我香,我就是他的菜,他不看我他要看誰神麼花美男比賽我都是第一名ㄟ,第一名不是隨便投票出來的。你沒看微薄嗎,我的綽號可是妖孽(他跟我說這是稱讚~~稱讚哦~~就是比地球人還漂亮。)

就算我們現在見不到面,妳們不知道有個東西叫視訊嗎,我們都用視訊,妳們真的很笨ㄟ。

誰跟你放在心上,可以吃嗎! 當然要看啊! 我們都每天看著對方聊天的,我們有IPHONEㄟ。不然你以為那隻手機是裝飾用的嗎,當然就是用來看我的,用來跟我聊天的。

他不用想起我,我們每天都在鬥嘴講話,想,是很久沒見面才用想的,拜託妳們用一點大腦好不好,我們熟的不得了,他發生神麼事情,我還用搜尋嗎,他會直接跟我報備的。你以為妳們了解他嗎~~ 我才能控制他好不好,上次讓妳們喊一下換話題,妳們就以為妳們是老大嗎,告訴你,要高貴你高的過我嗎,我跟他睡過覺的,我跟他住很多年ㄟ,他身上幾隻毛我會不清楚。
什麼換話題,我下次就直接叫他講金希澈,金希澈,金希澈。還講3遍。



閨密至上:朋友不一定要门当户对,但一定要同舟共济;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一定要心心相惜;不一定要锦上添花,但一定要雪中送炭;不一定要天天见面,但一定要放在心里。友情最可贵的不是曾一同走过的岁月,友情最难得的是分别以后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