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cd0499fgw1dy6m58ci37j  

金希澈

一開始我就設定他是天使

如果庚澈是真的

這個假設就很重要

重點不是韓庚而是他了

因為我也不曾設定過韓庚是天使

我設定韓庚跟他是相反的個性

那麼當天使遇到惡魔這個設定就會更加符合邏輯了

惡魔也不一定是壞人

所謂的惡魔個性的人

是比較自私的人

有一本書叫做成功的基因

書上的理論 這世間成功的人

大部分都是擁有這樣的基因

當然書比較淺薄 所謂的成功

不外乎是金錢和權力的擁有者

如果金希澈是天使

庚澈這條路就能繼續走下去

天使有個特性

不會拋棄愛他的人們

會傾聽別人的聲音

會為他人著想

不會放棄人

因為天使跟上帝是一國的

上帝說 凡是人類所不愛的都是他所珍愛的

那篇文章

最珍貴

寫著我有一個朋友

如果那是一場矯情做作下寫出來的文章

那麼我的設定就錯誤了

不過如果金希澈心機若如此深厚

我想他現在應該早已是名聲赫赫了

應該不會是SJ的金希澈

而是金希澈

在台灣在很多地方

你說金希澈

除非是追韓的對韓國明星有稍為研究的

不然還是沒人知道他是誰

內地朋友跟我說

韓庚現在的狀況是非戰之罪

因為金希澈把他說得太好了

粉絲很多是飯上了金希澈嘴裡的韓庚

因為韓庚其實很少顯露出情緒

我同意

是我們把他想得太好

好久以前有個老朋友

跟我說人不可能這麼好(不是指韓庚 昰指我們身邊遇到的人)

我說就是有

日久見人心 那是我留給他的一句話

後來沒再見面了

我希望我有改變他一點想法

人有好的 就是這麼好的

也有不自私的

可以為別人犧牲奉獻的

我相信不是少數的

在我們做為飯的路上

如果金希澈昰

我就滿足了

至少給人間一個希望吧

做為一個不矯情的人

卻能大聲說出自己想要的

卻也不會傷害到別人

從不賤踏別人的過去來成就自己

談到別人可以深思熟慮一下

當一個成熟的大男孩

所有的不是自己擔

即使背sm賣了

也會瀟灑的笑笑

說人生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也許不會大紅大紫

不會成為宇宙巨星

但是他永遠會是我們心目中的巨星

在很多年之後

有人提起sj時

我會說

sj裡有一個很精彩的明星

他叫做金希澈

他教會了我 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