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youtu.be/J2j6x3pdPdc

笑吧~~~

當你笑著提起那不堪的過去

我甚至懷疑這是我愛的人嗎

為神麼會有如此冷酷的言語

笑吧~~~

當你說著現在如何快樂欣喜

重獲新生般

我只覺得你好矯情

到底要說幾次你現在很快樂

當你說你現在比以前好

我只覺得你在賤踏過去的回憶

當你說你謝謝現在身邊的人

我想起了一將功成萬骨枯

你已經在雲端了

卻還要諷笑一下人世百態

笑吧~~盡情的笑吧

笑那個提你千百回的人

笑那個還念念不忘你的人

笑那些還把你當成自己人的人

笑那些把你放心底的人

笑那個說有一個朋友的人

你還是那個我愛的人嗎

你還記得你說過你愛他嗎

你還記得你說你不想跟他們分開的話嗎

今日我見到了老朋友

我好開心

他說忽然想起我就跑來看我找我

我喜歡我的過去

我喜歡過去和現在的朋友

因為那都是很珍貴的

他吃麵時

我想起一起工作的日子

他說我怎麼都沒打電話給他

我說手機電話都沒了

互相留了電話

晚上他還特別怕我忘了存

還給了簡訊

我覺得一個人有過去有回憶

是很珍貴的

那是代表著你的過去有付出過

所以現在回有回饋

我不消費我的過去

我不鄙視我的過去

過去是我的

朋友還是我的

不管多久

我都會認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