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粉絲的世界裡看到了無數的藉口

開心的開了站

開心的做了幾年應援

開心的交了一堆朋友

開心的一起看演唱會

一起聊天

有一天忽然說不愛了

所以就關站了

有的5年有的8年

因為累了

所以不再繼續

那麼留下來的人的感情呢

從無名小站到這邊之後

因為轉到FB群

我也曾想過就不要經營這裡

反正也沒有多少人在看了

但是考慮了好幾次

我還是決定持續

雖然不再PO那麼多消息

也不再大肆發言

但是我還是想在這裡玩到2020

因為堅持是一種美德 哈哈哈哈

當一個人用藉口來放棄一件事情時

我覺得會後悔啦

我自己的堅持而已

有人跟我說堅持很累

而我只是不想因為只想輕鬆而後悔

當你放棄之後

所有的結果就跟自己不相干了

以前我跟一個人說過

我希望SY2121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地方

 

所以不管發生了神麼

我想堅持到2020

目前還在這邊的親們

希望大家能一起玩到2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