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密是:即使語言不通,我還是可以了解韓庚要跟我說的事情,只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我就可以了解。

庚澈閨密就是: 我說什麼,他都會記得,我做過神麼他都會認同,所以他會說估計只有我會幹出這事。

庚澈閨密就是:北京炒飯和餃子都是他跟我的回憶所以不要抹殺。

庚澈閨密就是:妳們認為的,和我跟他認知的有很大的不同。我們沒有那麼複雜,但是也不是妳們想的那麼簡單。



好像有一个闺蜜,在我心里难受的时候,可以默默的听我说。 你想有一个吗?



我真的要被妳們氣死了,他韓語不好,我們溝通有問題!
他韓語可好了,不然在金唱片的時候你沒看到他一聽完上面頒獎人說的話,就可以拍手,如果他聽不懂他會拍手嗎,
你沒看到金唱片時他在下面聽完上面的致詞人講完話就笑了,他有看我笑嗎,他是看著前方自然而然笑著,
他韓語不好,我跟他講話有像是在慢慢講嗎,我講話可是以快速出名的,
他只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他韓語可好了,你沒聽到強人說,
韓庚哥只要不想知道不想發表的就會假裝聽不懂,那叫做深沉和內斂好不好,拜託妳們用點頭腦好不好,
在韓國待7年韓文會不好,一個地方只要待上8年左右就可以學會那一個地方的語言了,
妳們有沒有在讀書啊,妳們以為他跟我一樣是笨蛋嗎,他不知道多努力在學韓語,
我是真的在混,我不用學中文啊,我怎麼知道我在中國可以紅這麼久,我怎麼知道他會落跑,我以為我有免費翻譯啊,
我要是知道我就會早點學了,
溝通是他的強項好不好,他跟我說話可溜了,罵我的時候可溜了,妳們以為妳們知道什麼真相啊,
他韓語不好,我打電話給他怎麼溝通啊,他韓語不好,他有辦法跟我吵架嗎,
妳們會韓語嗎,妳們知道怎麼用韓語吵架嗎,拜託,我門兩個話可多了,
常常被利特罵說聊天聊過火了,又被社長說不要在台上一直聊天,妳們知道什麼啊
~~~
還語言不通ㄟ,我跟妳們才語言不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