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闺蜜是:韓庚就是用來欺負的。

庚澈閨密就是:雖然我最喜歡欺負你,但是也只有我肯陪你去遊樂園。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4-28我喝醉亂寫一通,你依然縱容我,即使在YS把你亂談一通,你依然笑著看我。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到中國從來都沒去吃過飯,也沒真的見面過,你依然把我放在心上,要我當乒時要好好注意身體。

庚澈閨密就是: 我失控時,你會打電話安慰我,所以我可以在隔天就振作了。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說你變了,我依然迷戀這樣的你所以我要回送你一首MV,謝謝你把我放在你的舞台上。
設計對白:

妳們真的很會扯ㄟ,我真的想打妳們了,
4-28我是用真心在寫的ㄟ,我字字血淚,我哪有亂寫,我只是沒跟他先報備而已,所以妳們沒看到我4-29道歉了嗎,
他哪有縱容我,他氣死了,所以妳們不知道我4-29道歉的多用力嗎,妳們是瞎了啊。
我去中國我門沒見到面沒吃過飯,妳們又知道了,妳們自己跟丟了,就說我門沒見到面,那麼厲害,不是很會拍,拍不到就怪器材差。
我只是沒把照片PO出來而已,還有你門為甚麼老是要他把我放在心上,又不能吃,到底放心上要幹嘛啊。我門就是常常聊天啊。

我當時失控是因為我跟他吵架,我跟他吵架還要跟妳們報備嗎,我門兩個常這樣的,妳們又愛看又愛亂評論,
他每天都打電話給我的,妳們知道什麼啊。我們都是吵一天就和好了,妳們懂什麼啊!

他哪有變,他一直都是這樣啊,一直就是最帥的腳最長的,他不帥他可以站13個人的中間嗎,拍照可以站前面嗎,我真的不懂妳們老說他變老變醜,
拜託!他根本就是全宇宙最帥的。差我一點點而已。
被妳們這群自以為是的氣死了。
還有不要再說我欺負他了,那都是他心甘情願為我做的,妳們眼紅就別看,哼~~~我也要學微薄,大家繞路走好~~~我門就是感情好怎樣~~~~啦啦啦啦

@闺蜜至上:最好的闺蜜,是你可以尽力地欺负她,她却依然爱你爱到死。最好的恋情,是你可以彻底地做自己,他却依然迷恋真实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