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韓:你真的很好笑ㄟ,那MV誰准你這樣玩的。

小金:拜託~~又不是我的主意,我負責歌詞部分而已,
MV我又沒參與,我怎麼知道會有人玩我門。

小韓:我還以為導演是你。

小金:怎麼可能啊!我當時都在當兵了。我也是看到MV才知道啊~~~

小韓:你應該被笑死了吧~~~我好慶幸我現在不在韓國,老是這樣被笑,
真的會短命。

小金:又沒關係,只要不是板子!誰看得懂啊! 有些死板子都看不懂了。
我看了一下微薄,都是板子在討論而已。沒事沒事

小韓:反正神麼事沒幹過,也不差這一樁了,算是我送你MV的回禮嗎!!
謝謝你吼~~~~

小金:你好酸哦~~好小氣,就一首MV被笑一下而已,我都不在乎了。而且你很會裝死,
誰敢問你啊。

小韓: 你確定沒人會問我,我覺得最近很倒楣,要是被問到我糗大了。

小金:那你就說你不知道哪個MV就好了,你不是很會扯,使出你的殺手鐧啊,人家問你上海之戀MV是否在影射你跟金希澈! 你就說,怎麼可能,
那些餃子和北京炒飯還有鏡子的橋段都是巧合而已。我覺得你一定會自己又此地無銀300兩,你要聽好問題,不要人家問你東,你還自己回答希。

小韓:我最怕當場放給我看,那就是要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小金:有這麼嚴重嗎! 青島場都過關了,反正眼一閉就過了。

小韓:先說好,沒有其他都東西會陸續出來吧~~~你至少給我心理準備啊,我心臟越來越差了,
每天聽你的粉絲喊牛奶肌膚,耳朵已經快聾了,現在連心臟也快沒力了。

小金:你真的是歐里桑ㄟ,一點小事就擔心成這樣,我被你放MV都老神在在了,誰敢笑我,我就瞪回去。
東海笑我時,我就回他,你忌妒還是羨慕啊~~~

小韓:我覺得你真的好厲害,都沒在怕的。

小金:怕啥我可是老大~~我跟你也住那麼久,他門不是註解我們是閨密LINE啊~~哈哈

小韓:=.= 你真看得懂閨密的意思

小金:拜託,微薄有閨密這個東西,我又不是笨蛋,就是女生的好朋友啊~~~~反正就是好朋友的意思啦!

小韓: =.= 恩!果然是笨蛋一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