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 韓庚你幹嘛照片越拍越老氣,攝影大哥不對的話,就換一個,
何必被拍老了。

小韓:會嗎~~我覺得挺好看的,又MAN又男子氣概,哪裡老了,他們說趴在沙發的那一張意境很高哦,
還有格子布的那張很有fu。我看你是忌妒我比你MAN吧!

小金:屁啦! 我現在是阿兵哥頭ㄟ,你MAN的過我嗎!你不知道我瞇眼假裝射擊那張,不知秒殺了多少花瓣。

小韓:你吃飯露脖子那張,我看也秒殺了不少阿兵哥。大家都不用吃飯了,看你的表演吃飯都飽了。

小金:你少尋我開心,不要岔開話題,你這個歐里桑。

小韓:你這個OL。

小金:抓狂什麼OL啊! 我又不是女的。

小韓:嘻嘻啊! 早知道就不夜唱了,糟糕睡過頭了。怎麼辦我的星巴克~~~~阿~~

小金:抓狂我一定要揍死你啦!!!!

小韓:是你先起頭的ㄟ,誰叫你說我是歐里桑。

小金:怒問題你就不能像27歲嗎! 一定要弄到這麼老嗎!

小韓右哼哼:我就是嘔氣! 為甚麼我跟阿尊拍戲,也被說天仙配! 我**的,跟你庚澈配就算了,
怎麼也是我當老大,跟他配我打死不願意,什麼曖昧的眼神,老子我要吐了。

小金:那你現在知道我的感受了嗎?這些字眼我可熟悉的很,老子都沒跟你計較了。

小韓:這可不一樣,嘻嘻我們可是真愛ㄟ! 你可是東宮哦!

小金:東你的頭啊~~~我不到北京把你掐死!老子就跟你姓!!

小韓:os 哈,你早就跟我姓了,韓家媳婦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