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油瓶: 你跟我那個小氣公司的和解交換條件是神麼???

爺:挖鼻屎 關你神麼事,你好八卦!!

拖油瓶:是大家叫我問的啦!!不然我才沒興趣知道,小魚乾怕你回來搶他的
領舞的位子,大家怕隊形又要改,M的隊長現在很鬆大家習慣了,怕你回來
又開始唸東唸西的,還有你的房間現在是大家共用的,我門放粉絲東西的倉庫,
你回來我們還要清東西ㄟ。

爺: = = 你們也想太多了吧!

拖油瓶:你也知道好不容易人比較少了空間也有了,大家也感情變好了,
人多很煩ㄟ。你還沒回答我,你幹嘛和解啊,你不是跟我說穩贏的,叫我不用擔心。
每次都不靠譜,讓我開心一半,你真的很糟糕ㄟ!

爺:我也以為會贏啊~~哪知道律師跟我說可能有輸面,然後又說再繼續下去對我不利,
要我乾脆和解,你也知道我怕麻煩,想說和解也不錯,大家各退一步,沒想到,和解內容
讓我吃了啞巴虧,唉~~~

拖油瓶:你說啥都聽不懂。什麼啞巴虧???

爺:唉~~現在說也沒用,律師說,他盡量幫我爭取了,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幫我爭取到自由進出韓國衰

拖油瓶:你的語氣聽起來好像不想自由進出吼~~你是在想以前可以用這個藉口糖塞我,現在沒有藉口了是不是!!

爺:哪有~~就隨便說說,你很會亂想ㄟ,我哪有說不想去韓國,就不知道我多愛去,還特地去你家拍MV每天拉車3小時,
還要騙粉絲說這樣比較省錢。

拖油瓶:不要每次說不贏我,就拿那件事來堵我的嘴。不就一個MV,你想用那個東西說多久。

爺:能用多久就用多久,而且我最近還戴I DO的帽子,板子送禮物給我時,我還差點打開。自己嚇出一身冷汗,
最近為了你還被罵說帽子到底要戴多久。

拖油瓶:這樣很了不起嗎,不就叫你幫忙照顧一下板子,你也太OVER了吧! 他們現在說我門兩個是王道,真愛被你搞成王道了,你怎麼賠我。
還跟我說你HOLD得住沒問題,一點小事也做不好。

爺:你好囉說! 我現在很煩ㄟ!官司變這樣,還要幫你扛旗,你還嫌,不然你自己玩啊,你最厲害了。

拖油瓶:我也想啊 ! 但是我哪有空,我還要去當OL 2年ㄟ,而且說真的我有點玩膩了。我現在比較想跟聖母玩,她門開始會出毗漏了!這樣比較可愛,
以前跟你的貴貴一樣,不知道在精明什麼,一點都不好玩。

爺: 但是我覺得我快HOLD不住了,你的板子好難搞,最近整個變本加厲了,一直喊牛奶肌膚***撒拉黑幽***
我耳朵都快聾了! 我的後宮是拼命尖叫,你的不是哭就是喊,我感覺最近耳多很不靈光。

拖油瓶: 有神麼關係! 你的後宮看不下去,可以到我工作的地方唱愛的翅膀啊! 我還可以一起唱,反正我都背熟了~~

爺: 我的後宮才不會這麼無聊!

拖油瓶:是不敢來吧,說那麼多藉口。反正這兩年你給我HOLD住就對了,不然有你好看的。

爺;= =真的是上輩子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