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韓庚韓庚~~~

小韓:又怎麼了汗

小金:那群那群~~無法無天的~~~

小韓:哪一群???

小金:就是把我們照片放到報紙上的那一群啊~~~

小韓:怎麼了?她們最近又想幹什麼!

小金:可囂張了,把你的小五生放給大家看了,怎麼辦怎麼辦~~~這樣大家怎麼會去戲院看~~
死板板死板板,都沒把我放在眼裡,還@給我看。

小韓:哈哈~~~內地都是這樣的,現在兩岸3通,這很正常,只是大家都只做不說,竟然@給你看,
真的是沒把你放在眼裡。那你看了嗎?

小金:看了~~ㄚㄚ這不重要~~重點是她們可過分了,以為我看不懂中文,還寫小五生,以為我不知道,就是你拍的那部戲,不就是
你跟我說的那部高中生嗎!

小韓:= = 拜託! 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了是大武生! 大   武    生~~~

小金:知道了啦~~~那麼大聲幹嘛,故意跟你玩的,我當然知道是大~~~武~~~生~~啊

小韓:知道還亂講!

小金:可愛我好玩咩~~

小韓:你欠揍!

小金:小氣鬼!

小韓:再吵下去我就跟你姓~~~右哼哼OL~~~

小金抓狂:可惡~~我不是OL啦~~你這個歐里桑歐里桑,包頭巾裝年輕的死歐里桑~~~~

小韓:----------(掛電話)

小金:你敢掛我電話抓狂死韓庚你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