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微薄有時候會因為過去這些庚澈動圖的轉發,而陷進去了回憶,2009-2010-2011即使過了兩年過了3年,過了10年,
他們之間不經意的照片依然讓人充滿了感動,也許看視平時會覺得依切就是這樣的短短互動。
但是照片和動圖,總讓人有一眼萬年的錯覺,所以很多人覺得是動圖惹的禍,這樣說也沒錯,
但是我覺得是因為金希澈太美麗,韓庚太帥氣惹出來的禍,就是兩個惹禍精~~~~~~~~~

設計對白:小金:韓庚韓庚你看,我是格格
小韓:你是格格我就是皇上先跟我行個禮,
小金:格格可以嫁給皇上嗎???
小韓:當然不行了。
小金:那我不要當格格。
小韓:那你想當神麼?
小金:那我要當皇后
小韓:皇后一般都不受寵哦
小金:那我當貴妃
小韓:貴妃一般都要能生出男的,所為母憑子貴,你當貴妃一定很慘。你都生不出來~~
小金:ㄚㄚㄚㄚㄚ!那我可以當神麼,又受寵又不用生的。
小韓:= = ! 算了啦~~~你還是當格格,我當皇上,你就當是我的女兒。
小金:父女的意思嗎??
小韓:是!
小金:那我們豈不就亂倫了。
小韓:= = 我覺得跟你說話很累,我想睡了,晚安!
小金:別掛啦> <再聊一下咩! 好啦~~好啦~~我就當不受寵的皇后。
得不到人,我也要留個名,我就是金皇后。韓皇帝的皇后~~


小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