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種感覺,你看看就好,純屬個人觀感,韓庚其實不了解自己的賣點。我說說我以路人的看法給你參考。1.你愛上韓庚的那瞬間,我是路人時因為他在SJ-M裡就是跳舞很到位,又高又帥,如果我是路人,我要看的就是視覺感。韓庚回到中國之後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包含MV包含電影選角。但是爺始終是自己,有時候自己看自己是最大的盲點,韓庚最大的優點就是帥,這句話是很大的稱讚,但是有的人會認為我在諷刺,就像我看金希澈他最大的優點就是漂亮。外表要長的好不是那麼容易的,也許韓庚在韓國在SJ看太多漂亮帥氣的人,所以他認為實力比外表重要很多,他說他不願意做偶像明星。這是錯的,明星就是一個視覺饗宴,跟電影跟歌劇跟舞台劇一樣,實力是附屬品,如股擁有了一個天人的外貌就必須去善加利用,把外表用到極致,那才是巨星的境界,韓庚絕對有實力成為巨星,只要他去接受自己漂亮的外表,不要去想演技派和實力和內在。這些東西無法一朝一夕受到證明。明星的時間很短暫,你不先用外表征服大家,想著用內涵,那是本末倒置了,我不在乎這個明星是不是夠善良夠誠實,因為那是粉絲要的不是路人要的。我要看的是他給予的光芒,大家都在唱歌都在演戲都在跳舞。要去講實力,跟去比外表有神麼不一樣,何不把外表弄到極致弄到精準,不是整形不是化妝。而是賦予外表的行為,就是演一個偶像。一頻一笑一舉手投足都是風範。一站在鎂光燈下就是讓人不得不停留。香港一些大明星,好萊屋的大明星,不就是在演巨星的戲碼。我覺得韓庚是可以利用外表先把大家吸引過來的,這樣會不會比用實力和演技去吸引路人更好。我想表達的東西,感覺沒有很到位,下次想到比較好的詞彙和用詞,我再寫成文章

**************************************************************************************************************************************************************************************************
爺~~~你真的長得很好,非常好看,因為你的5官有水墨的瀟灑,
像是一幅古畫的人物,一張白紙用黑色的墨描畫出的眼鼻唇及髮絲,
俊朗非凡,墨畫的美在於繪於宣紙上,
宣紙是白色的底色去襯托出毛墨黑色的線條,
那是只有中國的毛筆,5千年的文化能呈現出來的精髓,

你的好看就在於,你在行走時有一種霸氣和隨性,
你只是忘記那個感覺,
回到中國後你變的內斂更沉穩更加謙虛。

你太在意那些字裡行間的批評了,
你嘴裡說不在乎,其實就是很在乎,
你的表情都呈現了,
低頭的照片越來越多。
微笑中慘雜著心事
眉頭還是深鎖。

其實你一樣可以做那個游刃有餘的韓庚,
沒有半點苦逼,有的是傲氣是王者之氣。
你可以有自己的風,
你曾經擁有的。
把那陣風再喚回來~~~~
就像當時沉寂了3個月的你
只給了我們一句我愛妳們
我知道妳們都在~~
很沒良心,但是就是你。

我很懷念那個沒良心的韓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