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文章是在推特,因為看到離別如你有幕金長勳先生進到房間裡,
希澈伸出手和金先生握手,
金先生握手時下意識的摳了希大的手心。
我跟海倫和微琪分享這一幕,
她們都覺得那老頭太色了,
我說還好啦~~本人看過金希澈,我也想摸他甚至抱住都想,因為他真的長的會讓人想摸他太漂亮了,
那種心態應該是想確定他是不是真的存在。
然後為了不讓金先生染上汙名,我就說抹人姓韓也是一樣,
都直接上下其手,還摸腰,摸頭髮,摸頸子,摸手,抱一下,眼睛都要把人看穿了,還讓他坐大腿,還摸希大的手指,還有把臉靠到耳多旁剩1CM的距離。
大家都說寫吧寫吧~~~.

我就想說有圖片來佐證,到時有人來罵也比較好脫身,
想說圖片那麼近的距離,
1公分真的多嗎,
唉~~~~~~~~
我太小看我們韓先生和金先生了,還真多,
貼到我不想貼圖,
去年寫過4公分的距離,唯美浪漫的4公分的身高差距。

今年的1公分的接觸,為大家展開序幕~~~~~~~
我跟他之間最近的距離只有1公分,
因為這一公分的近距離接觸,
我可以感受到他的體溫和氣息,
一公分的距離的視線是模糊的,
一公分的距離可以感受到溫度的浮動,
一公分的距離可以聽到心臟跳動的聲音,
一公分的距離我的世界正在融化,

我跟他之間的磁場完完全全的混合了,
所以當照片捕抓到我們的那瞬間時,
我的世界跟他的世界正融為一體,

待續~~~~~~~~~~~~~~~~~~~~~~~~

設計對白:(小韓)妳們真的可以給我亂寫成這樣,
我可以跟妳們解釋一下嗎,
抱抱是因為他的溫度比我還高,
因為韓國很冷,擁抱是必要的,觸碰是必然的,
沒有那些抱抱和觸碰,
我在韓國就真的被壓榨的一滴不剩了,
公司對我的所有苛刻,
我可以在他身上多多少少得到了安慰,
我的韓國記憶因為他多美好啊~~
至少還有人可以陪我。
算是安慰獎嗎?

還有神麼待續,我頭髮已經很少了,不要再亂寫了。
也希望有些人懂得什么是尊重,什么是廉耻!(採自韓庚的微薄擷取)

以上純屬娛樂大家不要認真看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