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鱼Ti痞子希:宇宙大眼镜蛇 宇宙眼镜王蛇 [CR:SJ FEAT ELF]

收起 | 查看大圖 | 向左轉 向右轉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看到你跟大雲哥的裕照我們也不會動搖,因為妳們的照片是兩個都裸體的,那張大雲哥有穿。

庚澈閨密就是:我們的名字被PO在螢幕上了,你在後台也可以不動如山,工作人員頂多笑笑你,你會說沒關係這樣的程度還承受的了。
庚澈閨密就是:好死不死又被貼在月老廟前面,還被國家的旅遊局當成代言人了,還是可以輕輕一笑沒關係,這承受的住,反正沒指名道姓,不是飯我們的誰知道啊。
庚澈閨密就是:即使發生了100件巧合,100件有的沒的,我們都承受的住,因為外星人都被證實了,所以就算我們是真的也不意外了。

設計對白: 但是我承受不太住,他去當兵了,妳們老這樣搞我,我會心臟沒力的,
我看電視也不敢轉到韓國音樂台就怕他今天又來個新招式,昨天格格今天小殭屍,我真是哭笑不得了。
上網更加苦逼,不是小劇場就是午夜場,妳們是壓力多大啊,非得拿我們兩個消遣,月老廟那個真是認栽了,
真的是冤枉,連這樣都可以,是要把我們弄到真的步入禮堂嗎。
每天都有新花樣,妳們都不累的嗎?



终于有一天,我也可以再对你微笑。终于有一天,我也可以坦然地说你好。终于有一天,无论谁,在哪里,再提及你的消息,我都可以笑笑,心里没有一点涟漪。不要去恨一个你爱过的人,不要追问分手的理由,不要恳求复合的可能。转个身,让自己快乐,那才是最真的。
#心灵旅程#
 

密至上:打从某天起,好像跟你没那麼好了,见面少了,电话也少了;孤单的时候,忍住没找你。我亲爱的朋友,并不是你做了什麼,而是我的故事变复杂了,有些话不知道从何说起,不如不说;有些秘密只能藏在心底,独自承担。不想对你说谎,更害怕你痛心的责备,於是只好假装忘了你。其实,你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