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因為是兄弟,你討厭的人即便不礙我事我也會討厭你不喜歡做的事我也不會做
2.你講誰的壞話興奮時我也跟著附和
3.我想去哪裡都想你陪著
4.一旦發生什麼事情我立刻說給你聽,
告訴你我無助了
然後就等你拯救我
5.別人說我們是同性戀
我們都相視一笑然後說一句 你羨慕嗎? 我們是朋友 姊妹 閨蜜

設計對白:小希:

所以我們不是兄弟啊,我討厭的人他還是照樣跟他鬼混,他討厭的人,我也是一起鬼混,
他想去哪都自己去,還會瞞著我去,連離開都給我用落跑的,
每次跟你說事情,你就說我是笨蛋,只會很兇的罵我,
一點都不親切。老是潑我冷水。
別人一說我們是同性戀,你就生氣,然後就一直撇清關係,
我是多糟糕啊!讓你這樣劃清界線,
你就不能學學閨蜜嗎,說:你羨慕嗎?
我都說了我們不是情侶,不是朋友,不是家人的關係了。
我們只是彼此不可分開的存在關係


設計對白:小韓:就是因為心裡有鬼啊,我亂了嘛。


@闺蜜至上
因为是姐妹 你讨厌的人即便不碍我事我也会讨厌 你不喜欢做的事我也不会做 你讲谁的坏话兴奋时我也跟着附和 我想去哪里都想你陪着 一旦发生了什么事我立刻说给你听告诉你我无助了 然后就等你拯救我 别人我们同性恋的时候 我们都相视一笑然后说一句 你羡慕吗?我们 是朋友 姐妹 闺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