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庚澈閨密就是:謝謝他出生在這個地球上讓我們可以相遇

庚澈閨密就是:我們不是情人不是親人不是朋友,我門就是不可失去彼此的關係。

庚澈閨密就是:扛旗的時候要先講好,你扛完換我,我扛完你再接手,絕對要有真愛的FU,不能變王道了

庚澈閨密就是:萬一有一天,我說萬一啦~~~真的再見面時我們一定要好好的來個大擁抱,讓她們知道我們感情多好。哭是一定要的~~~


設計對白:
我真的很欽佩妳們ㄟ,這些話妳們大概可以給我記一輩子,我就隨便說說,訪問麻認真個神麼勁啊,我當然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啊!
不然怎麼辦都住一起了,難到不講話嗎,他就分配跟我一起住,我不跟他玩,我找誰去,我不陪他去遊樂園,我也沒地方去啊。

又是扛旗,誰說我們在扛旗了,他戴帽子是因為那頂帽子比較合他的頭型,他英文很差的,每天I DO I DO,他根本看不懂的,就像你會去看衣服上密密麻麻的英文嗎?不會吧! 英文對他來說沒有意義的。那對他來說根本沒意義的。
庚澈影像會,他哪知道,他根本沒空科普,他有時間都花在跟我聊天上面了,他哪有空看妳們在玩什麼,那個上海之戀MV跟我有啥關係啊!
又不是我拍的,裡面的橋段有相似之處,也是妳們自己YY的,誰說餃子不能泡在水裡的,誰說那是炒飯的,

我就不覺得哪裡怪,看MV不看女生跳舞,在看桌上的食物,妳們真的好怪ㄟ,那個女生撞到燈,哪裡跟我一樣了,我是撞到牆壁ㄟ,差這麼多。
還有拜託妳們,妳們是有色盲嗎,我在至親穿的是紅色旗袍ㄟ,他穿的是白色的旗袍,
還有她們有我可愛嗎,哪裡一樣了,我打扮起來比她們可愛1萬倍,不要拿我跟她們比好不好,很傷害我的自尊心ㄟ。
見面大擁抱然後大哭一場,拜託妳們清醒一點可以嗎!
我們又不是生離死別,每年不知道見了多少次面了,還哭個屁啊! 妳們這群神經病~~~~~~




:【致闺蜜】感谢上天让我们相遇,就像你说的,我们后面还有那么多的时间,我亲爱的闺蜜,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希望你能坚强,我一直陪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