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 為甚麼我們會被po到浙江的月老廟~~死板子跑到推特跟我報告了,死板子死板子,
還笑我說祝我跟你有情人終成眷屬。怎麼會這樣啦
抓狂
小韓: 挖鼻屎不知道是誰去年睡不著,手賤給我亂打,想說要嚇我,結果搞砸了吼! 活該!

小金:誰叫你關機關那麼久,復出也不跟我聯繫,你以為回到中國就可以不扛旗嗎,別想要我一個收拾殘局,
抹團那個景像你也看到了,我們可不能變成那樣,你教過我的成語,從一而終。

小韓: 哈哈~~從一而終不適用在朋友身上啦!那是用在情侶身上啦!

小金:我門是真愛哦! 我再三警告你,不要我不在線上,你就給我亂玩。真愛不能被汙衊的。

小韓: 知道啦! 囉哩叭說的,你的上海之戀才扯,是怕大家不知道我門的故事嗎,又來了個格格的髮飾,
mv裡還有僵屍的妝,還有楊子江,是要把中國印象都放上去嗎。

小金:那些都是你跟我說的啊! 我就差沒在mv後面寫上,感謝資訊提供韓庚

小韓:你敢把我名字po上去,我就要在我的2輯快歌裡,把你的OL人生編成RAP, 我都想好了,
每天早上趕打卡,一杯星巴克是一定要的,中午等吃飯下午等喝茶,5點趕下班,6點去聚餐,8點時要夜唱,
消夜來個泡菜和柚子茶。

小金:ㄚㄚㄚㄚ,你敢給我寫這種RAP,我一定會報復,我一定要叫朋友再編一首歌罵你,
一定要讓大家都把你帶入,不會像離別如我這樣隱喻,我一定要寫妳們以為我門是好兄弟,
但是其實我們都不交心。

小韓:別搞了,那句話你要記多久啊,不就被電視台亂剪接的,我都寫回到初心了,這樣還不夠嗎。

小金:不夠不夠! 我管你是剪接的還是你口誤,你說了就是說了,我就是記在心裡,我就是不原諒你。你這個可惡的韓庚。

小韓: 你連名帶姓罵我,好樣的,你這個手賤的金希澈。

小金:你完蛋了,你激怒我,我一定會要你好看,你等著看下一波蘋果膠水的CB,一定要讓你嚇出冷汗。

小韓:我現在道歉還來的及嗎!

小金:來不及了來不及,我已經在你道歉的時候想好怎麼整你了。右哼哼

小韓:你這個小氣鬼,老是遲到的OL!

小金:ㄚㄚㄚㄚ抓狂我絕對不可以原諒你,你這個負心漢,裝年輕的負心漢抓狂

小韓:黑線每次吵輸我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