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選妃了,真快,不知道今年的貨色會不會好一點
好想參加啊~~~可是姐姐們好像也會參加。5555555我的王子啊
不知道那天要穿神麼呢,真是頭痛,那天在市集看到的可愛小姑娘會來嗎~~~
不知道滿18了沒,要不要告訴父王,這次乾脆降低年齡,萬一她只有17,就來不了了。
我的王子啊~~~~怎麼辦---好開心啊~~~今年可以參加舞會了聽說王子已經快30了,還沒確定王妃,王子我長大了,我終於可以跟你跳舞了,開心~~~灑花
她應該會來吧~~~~應該長大了吧~~~~等了好久終於等到她長大了。今年她要是還是沒來,我又要單身一年,那怎麼成~~~~我的小公主啊~~~你要記得報名啊。
------------------------------------------
皇宮公告: 今年因王妃候選人太多,為了公平起見,將採用最新方法,搶票制,必須搶到舞會入場券,才能參加舞會。名額有限,請符合規定的少女,
到6-12雜貨店購票。

天啊~~~又要搶票又不是看演唱會,我才剛看玩偶吧演唱會,才前幾天夜排而已,現在連看王子也要搶票,又不是見面會,ㄚㄚㄚㄚ,是想玩死我嗎~~~~
好刺激,好興奮,又好擔心,她會來嗎~~~~~~~~~~~~
看來得找歐尼幫忙搶票了,連參加個舞會也要搶票,歐尼你搶到入場券~~~~~可以讓票給我嗎~~~~拜託啦
太緊張了明天就要見到小美人了,她會穿神麼樣的禮服呢。白色? 紅色?
終於要到票了,這個月要吃土了,糟糕肚子又餓了,沒關係,王子我終於可以去見你了,但是我要穿什麼衣服呢? 人家只有紅色牛仔褲~~~55555怎麼辦?
阿~~~~~有了,可以自己做,用窗簾布,學亂世佳人的女主角,我家也有個黑色桌布。~~~~太棒了就這麼決定了。
************************************************
舞會開始
怎麼沒看到她呢~~~~我記得金髮綁兩隻,穿著紅色褲子,很可愛的小妞怎麼沒看見呢,可愛的小妞在哪裡啊~~~我的小可愛啊~~~~









王子~~~~~我在這裡~~~~~~~~~~~~

奇怪,在市集看到的時候挺清純的~~~~~怎麼變成這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