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我都露肩膀了,為甚麼王子不過來,然道王子不喜歡種口味的,糟糕~~~我搞錯方向了怎麼辦> <

唉~~~果然不能以貌取人,老師說的是對的,不能看到漂亮的就流口水,還是再找找好了,可是他皮膚真的好白,內心好掙扎。

小天使:王子王子,不要被外表騙了,
你要找適合當王妃的,可以母儀天下的,這樣的不適合。
 小惡魔:王子,想那麼多做神麼,你已經快30了,已經單身快10年了,有人當王子當的這麼窩囊的嗎,而且他雖然看起來比較開放,但是皮膚很好啊,臉蛋又可愛。個性可以教的!

王子OS:(惡魔戰勝小天使) 沒錯~~~我已經快30了,我不能等了,現在不把更待何時。

沒想到王子不喜歡我,好難過,好不容易搶到的票,這個月要吃土不說,還花了好多車費,還有周邊,55555沒想到連王子的手都沒握到,老娘這次真的賠大了。
**********************************************************************
王子走向了灰姑娘

我們一起跳舞吧~~~你好漂亮啊~~~~~喜歡吃什麼?. 下次可以約你去遊樂園玩嗎? 你在市集時頭髮綁兩隻好可愛啊~~~我比較喜歡你素顏,喜歡跳舞嗎? 喜歡什麼動物?
我喜歡吃炒飯和水餃,去遊樂園好啊~~明天去嗎去69遊樂園嗎? 我明天可以頭髮綁兩隻阿,素顏沒問題, 我最喜歡跳舞了(女團),我喜歡貓咪~~~

好啊~~~明天我去接你哦~~~你要記得素顏綁兩隻~~~

好的~~~~(OS太棒了~~~~成功了)

個性其實挺可愛的,眼睛好大啊! 皮膚真白! 真是太完美了! 還好有去搭訕了。得趕快買個禮物討他歡心~~~侍衛,去幫我弄隻頂級貓咪來,我趕著送人。
侍衛: 王子!大半夜的,真的好趕!
王子:你有一個晚上的時間,明天中午我就要見到貓。

早上了~~起床起床,綁頭髮,要素顏,王子喜歡可愛的。 早知道,就不用做衣服了,等等不知道會不會帶我去吃飯,好餓啊~~~沒錢吃早餐。


好慢哦~~~還沒來~~~已經中午了,也沒打電話~~~被騙了!. 大騙子大騙子!

怎麼弄這麼久,一隻貓咪而已,一點小事也辦不好!

**********************************************************************************************

拿到了貓咪!王子火速前往了灰姑娘的家


這是送給你的小貓咪~~~喜歡嗎~~

ㄚㄚㄚㄚ~~~好可愛啊~~~~喜歡~~~~


待續(實在太晚了~~~後面劇情都想好了~~~明天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