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长乐路》 http://t.cn/zjcqcLK
2002年的最后一天,金希澈一个倒栽葱摔在了韩庚的脚下,是遇见的发生,于双方都没有了余地,是猛地跌撞进了对方的生活,异常暴力。
韩庚始终没搞明白,那样个美人为啥在那样一个暴烈的冬天扛着一大堆的家当奔跑在长乐路窄窄小小的弄堂弯儿,还呼哧呼哧地发出盛大的喘息,
生怕让人没有察觉似的。-----採自溺水的石頭愛情的花 

 
 
咖啡館的窗外 臨街的喧囂聲 揚起了灰塵


座位上那凝結的氣氛 我終於開了口承認

 
你強忍著啜泣聲 壓抑著眼神
 
你只求給一個吻 然後就轉身
 
巷弄裡的風聲 騎樓的鐵卷門 一切很陌生
 
街角旁的路燈 座位上那始終 安靜的女生


語氣婉轉的離分 是怎麼發生





當初你手冰冷 卻沒搖頭說不肯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連分手的雨聲 都細膩寫在筆記本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堅持要讓離別的故事完整 說是你 不讓我等


巷弄裡的風聲 騎樓的鐵卷門 一切很陌生
街角旁的路燈 座位上那始終 安靜的女生







語氣婉轉的離分 是怎麼發生
當初你手冰冷 卻沒搖頭說不肯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連分手的雨聲 都細膩寫在筆記本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堅持要讓離別 的故事完整 說是你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連怎樣的淚痕 你都描述在筆記本

心疼你傷很深 心疼你的認真


寫下那段青春 寫曾經愛過 的我們 你一個人




版主:
我很喜歡心疼筆記本
因為那是韓庚親口說過
跟方老師討論過詞
而這首歌也是袁惟仁
特地幫韓庚打造的
非常適合韓庚的聲線
也是范范說的
沒有想過韓庚唱起低迴呢喃的歌會這麼好聽

心疼筆記本把一個愛情故事寫成了一首歌
有場景
有分手
有相愛

場景非常巧合的跟石頭花相當相似
也是板子說的(我沒看過 但是看過有人PO過那相似的喬段)
而希大
也知道這本書
在YS也提過
最美的相遇就是在異國
一個人狠狠的撞著了另一個人

他說愛情何需語言
後面那句是:不是用身體嗎(= = 很可愛 )

而歌詞裡
手出現了很多次
讓這段愛情在分手時
一直出現的喬段

是方老師讓我很佩服的地方
用了手去解釋感情的降溫

用轉身去表示了分手的難過
這個故事裡的主角

敢愛敢恨
好聚好散
個性很清晰

也讓男主角很心疼
因為過去太多的感情
一直都在環繞著

他看著他寫下了他們的青春

看著他因為他的離開而哭泣

連淚痕都寫進去了

看著他的日記

那天的雨特別的讓他難忘

只要一下雨他就想起了他

而韓庚 卻在去年給我唱到忘詞(=.=爺 我都想哭了)

這歌你要好好的唱好

在過幾年 你會唱出他的精隨

在你真的失去他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