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伦敦是阴天〜还下雨


希澈去洛杉矶(LA)旅行?下雨

  10月6日,金希澈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上写道“他们给我起了英文名。他们说原来这里不常下雨,自从我来

希澈in Paris

希澈in Paris(4张)
?了以后就经常下雨、天气很冷,还有乌云…说我是赶着云彩的 人,‘Cloud’,说我的头发颜色也是Cloud…这里的人也喜欢给人起外号 啊”。

110707 Mnet 20’s Choice M&D首演下雨

  110707]韩国时间16:57更新一则
  Heedictator ??
  ???? M&D ??????????? AR??????^
  Psycho蝉儿:110707金希澈TW:讨厌今天是M&D的首演却下雨了??得AR了吗??^ 【AR指的是录好了的音乐,直接放AR带子就是对口型了。】

版主:一直很驚奇這樣的巧合 他們到哪個城市就開始下雨
也許都是雨神轉世的
上天派他們下來的
來了一群雨神
為大地盡放甘霖
台灣特需要他們來一趟
好像又要缺水了

赤将子舆者。黄帝时人也。不食五谷而啖百草华。至尧时为木工。能随风雨

所以他寫了一首歌
叫做撐傘
只是這幾年來的心得
因為一直在下雨
走哪雨到哪
所以得撐傘
幫自己撐傘
幫他撐傘
一段從傘底蘊釀出來的感情
當雨落下時
我們的愛情也開始了

當雨落下時
你打開了傘
一如往常的幫我擋雨

每當下雨時
我就會想起遠方的朋友
有個人會幫我撐傘
現在沒有了

今天下雨了
淋在身上並沒太大的感觸
但是我的心濕了

那一年有一晚
他到韓國
他們見了一面
那一晚他寫下了一段文字
後來就刪了

那段文字
著實的紀念著一段感情
一段真摯的
情感
是摯友是親人是兄弟
神麼樣的感情都可以
至少他們讓我感動了

多少人離開之後
把離開的人和留下的人
說的好像
這世界都是零下的冰凍的情感
好像人就是沒有熱度的

但是他們告訴了我們
感情都是在的
只是不常連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