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希大沒有那麼多情緒。
本來只想PO希大的,
但是看到他(笨爺),就忍不住點了,
連自己都想不通的複雜情緒。
看到爺就忍不住想罵兩句,
你這個笨蛋~~~~~~~~~

我有個偶像很笨,
因為粉絲說他的微薄很無聊。
他就想說讓微薄好玩一點,
然後就老是PO一些讓我笑得很僵的圖片,
PO一些連死忠的都不懂的笑點,
有一次我還幫那群死忠的解答,

大家在討論,
什麼意思啊
什麼真的假的
= =
還說死忠,
連歌詞都沒背熟,
果然是一群顏飯兼肉體飯

我有個偶像好笨的,
大家喜歡亂拍他,
所以他就走很快,
褲子穿很大件
因為怕被亂拍,

我有個偶像很相信髮型師的,
所以勇於嘗試
其實這點是該給他鼓勵的
他有王菲的精神
只是笨爺你就是面攤
所以不要亂搞啦,

你5官沒有拖油瓶好用,
人家360無死角,
我門360度死角很多
所以我們要認命啦
咱就拍最美的那面,
因為你又不忌口,
你又不怕黑,
反正咱走實力派不走偶像派
外表是浮雲

我有個偶像
你就是偶像的命
你到底在執著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