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不抗拒韓國, 不然團隊裡不會常有韓國人。

至於堅強, 常常有人告訴我說他內心很強大, 別為他操心之類的。

我想, 他是否強大並不會影響我要不要關心一個人。就像媽媽到孩子長大成
人甚至成家時還一直勞叨。 不過, 他足夠強大所以許多事情不用宣之於
口, 或者腦內擔心完了就算吧。

至於 "那事", 不知是不是我最近在提的 "那事"。 其實我在想, 像他這
樣的人為啥要那樣忌諱呢? 我很想知道歷史。
******************************************************************************
那事就是你在提的那事,
我的確是指那件事情。
首先你的論點我轉過來給大家看

放一段無聲的視頻。當你們在喊某名字自 HIGH 的時候,有沒有想過他是如何尷尬? 看著他猛地收起的笑容,還有那下意識抱緊雙臂的自我防御姿勢,我們只有無奈與心痛。 http://t.cn/S5VSwb
在此聲明謝謝提供者但是礙於大家的隱私(和不必要的紛爭),所以未標示註明出處,若須註明請告知。

這是你轉在微薄的一個視屏,我看了之後很難過,難過得不是他的表情,難過的是妳們下的註解。
我的觀點:
妳們覺他很為難,覺得他不受尊重了。覺得台下呼喊那三個字的粉絲沒有考慮到他的心情。
你說的我認同,如果站在一個粉絲的立場為甚麼不能這樣感同身受。

而我之前有跟你說過這就是一個現象,你想知道他為甚麼要忌諱,
我覺得你問到重點了,首先官司已經和解了,如果他跟三個字的是純粹隊員或朋友,
他門2010年彼此為對方宣傳,那也是你認可的點,2011有人8月還出包放了抹人的MV,
說是大會出包,咱都不是吃素的,我覺得說服力太低,如果說抹人沒有在順應抹些粉絲的偏好,
何必微薄不避諱,還轉了 SJ-M時代的舞蹈,有個庚飯的自製影片,影片從頭到尾就是團飯的思維出發,

我想說的是,他本來就是那個團體出來的,他的粉絲群就是有那個族群,要切割可以,但是需要時間,
他沒有像抹個明星直接了當說不會再回去也不會合體。
他說的是他願意配合,從解約開始這句話他就說過,我門單純以他在檯面上說的話來解釋,
他就是不把話說死的人,這樣的人面面俱到,為甚麼對於那個名字那麼忌諱,
我想,會不會是因為妳們讓他忌諱了(我用的是疑問句)因為妳們不認為他門是朋友關係,
只要抹群一提到三個字的,妳們就大聲擊鼓,非要把真相全部弄得仔仔細細乾乾淨淨,
告訴那群人,他不喜歡,他不跟團飯對視,他的工作人員很反感
。(但是這樣對他有任何好處嗎,減少粉絲,
減少了唱片購買力。)

請問製造出這群人的是粉絲本身嗎?
如果偶像本身沒有讓人有聯想,這群人就如妳們所說的為何不消停,
因為這就是對立產生的力量,
你不理那群人(就是我門啦)他門可能還不會玩得那麼勤奮,
是妳們把我門弄的戰鬥力越來越高,

那事件出來後,(他覺得聽到那三個字很為難)

然後有人就說他在現場看到他聽到那三個字耳朵紅了。
我覺得耳朵紅跟無奈搭不上。

你不覺得這就是原因。

本來很簡單的呼喊,喊完沒人記得,他可能也不覺得哪裡有問題,
反正泰國的場子不就是這樣,
請問你在職場上或在人生上,
不會遇到特別的事情嗎,
人生不就是這樣在過,
對他來說這就是工作。
在工作中有多少人可以真的做自己,
有多少人可以順順利利度過每一天,
不是都必須受到很多測試。
如果妳們覺得那對他是一種忌諱,
那他就該學著如何去化解這種事情,
如何下次面對主持人或群眾時,
可以更加自然,
那不是他訓練演技最好的方式。

因為他以前在中國就遇過了,
真不喜歡他也經歷了好多年了,
我真覺得他麻痺了,也牽就了,他的個性能一起玩就一起玩。
有神麼關係,
不然何必PO一個回到初心,

單飛的他,妳們當然要站在他的立場,
但是妳們在站在他的立場時,
是否有想過,那群被他遺忘在韓國,
那群被他遺忘在曾經為他加油過,
曾經跟他一起榮耀過的團飯,

那群人也有把感情放在他身上,
如果可以覺得離開就算了,
那麼這世界也太炎涼了。

為甚麼他要忌諱那麼多,
因為他也沒有真的原諒自己,
沒有真的走出團體,
如果他真的是一個人,
他就真能瀟灑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覺得他沒有走出SJ

對他來說,不是妳們的支持和鼓勵就可以讓他覺得他很幸福。
如果只要妳們,
他就不會忌諱,
人為甚麼要忌諱,
因為忌諱的那個人或物,
不是可以輕易讓人評論的,
有些東西是每個人心中的一塊堡壘,
為甚麼會痛和為難以及無奈,因為他有感情。
如果那是他聽來無聊的兩個字,就像跟他合拍電影2個字的,
他可以說的雲淡風輕,
可以面無表情的澄清,
為甚麼面對3個字的他做不到,
你怎麼不去問他,
為甚麼不乾脆的跟粉絲說,
以後不要在我的場子喊3個字的。
那不是更快,
把爛差事推到工作人員身上做啥,
他為神麼自己不出面。

妳們覺得在他的場子喊那個人的名字對他很不禮貌。

這也只是過渡期,
真金不怕火煉,
若有一天他真的走出那個忌諱了,
台下不會有人喊,
你都會覺得奇怪,

所以我看到的是他自己造成的現象。
所謂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在妳們的想法是要為他想一想,

有個問題我想問他,
他離開時有沒有為其他隊員和粉絲想過。

如果有!

那這個問題我原封不動還給你,
那就是欠債還錢,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出來混都要還的,不然就當時別那麼瀟灑的離開,

人要瀟灑就得面對後面的試煉。

他要如何看待和轉化,那才是他應該學的課題。

我們要做的就是買唱片支持。買電影票進場看電影,買寫真書替他加油。

要當一個巨星不容易,為甚麼妳們就不能把它當作一個堅強的人,
讓他去被試煉,
妳們的鼓勵他很需要,
但是妳們阻止不了的,
發生在他身上的事情,
對明星都是一個很好的磨練,
如果連簡單的挫折和困難都解決不了,
也無法轉化心情,
那他做這一行會很累,

沒有人可以真的保護自己,
只有他自己才能保護自己,
不喜歡神麼喜歡什麼,
他都可以大聲的說出來。

歷史就是: 粉絲之間的戰爭造就出來的狀況。要消停就是大老婆有容忍的度量。
他就是那麼帥,那麼花心,所以女朋友很多,歷史就是他自己拈花惹草留下的感情債(粉絲),
他為難無奈都是他現在要面對的。我覺得他會習慣的~~~~

******************************************************************************
這是我的看法啦~~換你罵我。~~~~哈哈~~~罵輕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