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RR蛙天才_dumped藕尼

RRR蛙天才_dumped藕尼微博達人:情情 我收到邮局退回来的包裹了 就是外面信封有点脏了 一切都ok[ok] 这周我就给你寄过去~ (7分鐘前)2-23






我:對了,卡片書你是寄給我,還是寄到馬來西亞,你那本還在漂流。香港那本回來了。目前台灣有兩本,我門的希大聖經。我覺得那3本卡片書,很有壓力,我每天都有它會不見的憂鬱症。
晚安~~~上帝保佑,希望2013年3本都還存在。到時才能拿給希大。用國與國的強大郵局,換來的。

蛙:不会不见的放心好了[偷笑]我寄到马来西亚 (12分鐘前)

我:哈[偷笑]不見了帳就算在你頭上。 我滾去睡了~~換你心臟衰竭~~~因為書還沒到。[酷] (10分鐘前)

我:我覺得最精彩的過程,會是這些對話。到時再把你那一本填滿我門的對話。2年後看的時候應該會笑死。換你跟上帝祈禱了。我上次為了讓書從香港平安歸來也去天后宮拜拜了。 感覺像是在迎接大甲媽祖

蛙:好酒沉瓮底 放心吧 有好康[酷]

我:你該不會有拍到好東西,天啊~~~期待。露點的嗎 (10秒前)

1.卡片書第一站是內地河南的茉莉

有爱的剪贴本, 不用记日记,每天留点小东西,留点小纪念~ |@复古综合症

在微薄抓到的,我想把卡片書慢慢的變成這樣



然後第2站是清泉月月

以此類推

海外的會先輪完,之後就是台灣各地

會在日曆表上註明目前卡片書到達哪一個城市

這個遊戲會歷時23個月

每次卡片書從拿到開始起算會在那個城市停留一個星期

讓拿到的人有時間思考要放照片還是要寫字或畫畫

遊戲過程會逐一介紹

拿到的人請將前一個人的郵票和郵戳完整的剪下

貼在前一個人的那頁裡

要玩的人請在留言欄裡先留下你的名字

會從集資的人開始先傳遞

集資的人都傳完後預計會經過233--250天

之後開始就是留言的人會逐一輪寄

總共歷時670天。

最後面又會回到原版主的家鄉

然後會將此書拍照

拍完照後會完整的放在盒子內寄給希大

這是670天的等待和思念送給他。

如果到時能影印的話

我會影印下來。版聚的時候大家可以傳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