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下辈子,那个谁 记得不要和他相隔太远

@WOSHILUSHIYU
【如果有下辈子,
记得不要和我相隔太远,
因为我怕和你没有机会碰见.

如果下辈子你还没找到我之前,
 记得不要太早和别人结缘,
要相信我们总会遇见.
 如果下辈子我们遇见,
 记得要让你先爱上我,
那样你就可以包容我所有的任性
.如果下辈子是你先爱上我,
 记得要多在乎我支持我.
 就像这辈子我爱你那样的爱我

版主sy2121:

大概板板上輩子都是詩人
所以寫出來的文章
都讓人特感動
下輩子
以前總會想珍惜在一起的日子
只要曾經擁有
但是現在已經到了下輩子了
我真跟不上他們的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