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電影讓我想起金枝玉葉 當時一廣告 我就知道一定是好看翻了 張國榮拍的最好節奏又快 又場歌 像嘉年華會般的電影

我看到前任時 雷達就響了 大賣的電影 這是路人會進場看的電影 因為我也算是路人飯

我都飛到上海了

因為卡司不錯

沒有很爭議的女主角

沒有愛搶戲的配角

很合作的一組團隊

光看預告就很舒服

舒服的節奏

沒有憋腳的演技

劇情片例如尋找羅麥 這種片我都覺得在考驗看的人的耐力

輕鬆小品不用思考

像香港梁朝偉和鄭秀文拍過的愛情片

每次重播我都愛看

因為舒服

看到韓庚卸下面具

時不時呈現出我在韓國看到的樣子

感覺很好

那是當時金希澈身邊的韓庚

這部戲讓我發現了沒有金希澈的韓庚

也有韓庚的樣子

另一個心裡底層有點小失落

以為只有在金希澈身邊

才會有這樣的韓庚

其實也不然

韓庚一直可以這樣

只要他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