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一号林静将由韩庚出演,陈孝正将由赵又廷出演,女一号郑微将由杨子姗主演


版主:因為電影還沒上映
也不用太多評論和見解

我記得自己在PO這兩張圖時嘆了兩三次氣

最近不小心看了致青春的拍攝片花之類的

會有演員的演戲場景和不算片花的現場

其實這也說不准

以前看春光乍洩的片花和預告時

期待的不得了

但是戲呈現時

反而沒有王家衛說故事的好看

沒有雜誌拍出來的漂亮

以為張是一個舞蹈家愛上了跟他學舞的梁

結果是一個***跟***唉~~~~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微薄裡后宮有人說如果想看偶像劇就洗洗睡吧

這是堅持和演技還有實力

我實在對演技和實力沒有神麼信心

但是堅持我倒是認同了

凡是可以弄醜的他都會堅持

我常常在想一個道理

到底是誰跟他說

要展現演技就必須要把自己弄醜

神麼是真實

有時候我很想跟他說

爺你要不要去飯店走一趟

我在那地方工作五年

不論是任何階層的人不缺帥哥

跨國企業大老闆也有帥到讓人心動的

30幾歲40幾歲的男人甚至到70歲都有帥到讓你想多看一眼的

一個人如果帥如果長的好看

即使過了40他還是帥哥

他的頭髮還是很濃密

他還是朝氣蓬勃

因為外表不是那麼容易凋落的

如果你用帥氣的外表也展現出演技

我覺得那才更不容易

算了

導演就是要真實的呈現

真不懂

這世間的人是不是過了30或40就變成不成人樣了

就要提高髮際頭髮稀疏

PS我就是手賤 但是我就是想打出我的想法

我相信真實30歲的韓庚和40歲的韓庚

都會比現在更帥

記得之前還要組一個韓庚40歲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