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韩庚庚你是在看我的庚希牌吗???(左下角的那坨蓝色的就是本人!)

收起|查看大圖|向左轉|向右轉


他离开的的那年,你在演唱会上对着庚澈的牌子,止不住的流泪;你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让成员们担心的要死;你跪在舞台上,撕心裂肺的哭喊;为了忍住眼泪,在始源身后躲着;然后,你有点释怀了。默默地看着‘庚希’的灯牌发呆,静静地站在赫在旁边回忆。在那年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把你倔强的小脑袋按下去。


Two_Karena今晚让我尖叫的最嗨的几个灯牌出现在大屏幕的时候 还有庚希大旗[威武]真心威武!太帅了[泪]






@HI_YANG_ONNI希扬微博達人不管你用什么样的方式做开场白,你的【我愿意】,始终也都是我们的【我愿意】。没有变过,你的目光在唱这首歌时停留的地方,至始至终没有移开一步。那么那么多无奈的举动和表情,我们都懂,别勉强快乐,别勉强悲伤,做真实简单的韩庚吧!


太过渺小的我他的开场有12位伴舞,舞台上洒下漫天宝蓝色的礼花;他唱歌时手臂上系著宝蓝手绳;他对著左边那群亮亮的庚希灯牌唱“我愿意”;他指著那群孩子们说:我韩庚,在你们身边;他哭著望向那片宝蓝喊:两年了,我也很想你们;他说:我依然是以前的那个韩庚……是呀,两年了,我们一直都知道你从未离开,就像我们从未遗忘



版主:現在如果你搜尋韓庚 你就不會看到這些 這是很奇妙的事情 但是搜尋庚希就會有 第一張圖的博主說 韓庚你是在看我嗎 總覺得他一定在想 真的很厲害已經快三年了 還沒有停 這兩個字還黏在一起 以前有人說他不知道向日葵的意思 不知道GC的意思 不知道69節 撐傘搞不好真的是送給中國的初戀情人
如果他不知道向日葵和69 也不知道撐傘的事情 那麼他69應該要大方的@他的助理 生日快樂 每次都等6/10號才@ 不知道向日葵 那他怎麼沒問過大家 為神麼你們都拿向日葵來看我 這可是有飯親眼看到的滿場都拿了向日葵(他可沒問 應該是不敢問吧) 撐傘送給誰 這個問題他已經被問了快三年  問題是 撐傘裡面的詞句 沒有心疼筆記本那麼明顯 也沒有說過那是情歌 而是張大主持人問了他 撐傘送給誰 他才說送給初戀情人 那麼為神麼張大主持人要問這一題啊 我一直搞不懂她是哪裡看到 韓庚說了這首歌是情歌了 有說這首歌是送人的 怎麼我們的世界 連主持人都知道啊 歌詞裡沒有說愛情 只有這段代表著感情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身旁,教会我坚强
两人彼此欣赏,是不用说地老和天荒
只要你能把我放在你的心上

如果没遇见你会怎样
是不能看见这片天堂
你一直默默陪在我身旁,教会我坚强

但是咱爺就說了是送給初戀情人了 是不是嘴快了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了 之後一直被問 那為神麼要去韓國拍呢 啊 因為省錢 然後過了兩年又被問了 是送給女朋友 演唱會又說送給最愛了 然後主持人問初戀的年齡 從15歲 還有從19歲 若問他初戀談了幾年 那答案又更多了 有兩年 有四年 爺~~~你真的很會扯ㄟ 你要不要做筆記啊 不然像我們一直在FOLLOW的 很難幫你圓ㄟ 你要不要乾脆統一一下說法 = =

如果當時爽快一點 說就是送給兄弟的 是不是就不會這麼煩惱 這件事情教會了我一件事情 當你說了一個謊 就要用更大的謊去圓它 所以還是一開始就老實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