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靜怡再發信黎智英 坦言「沒太多期待」

2012年10月24日03:15

壹傳媒倫理委員、台大國發所新聞所教授劉靜怡,今天在臉書上公開發表給黎智英的第二封信表示,「我其實是沒有太多期待了」。信的內容如下:

「黎先生:
若是你目前無法改變心意,我們實在感到非常遺憾。我想,除非張先生獲得你的充分授權,可以一一回應外界詢問,將台灣壹傳媒同仁和閱聽人想要解開的疑問,充分化解,否則,其實還是應該由你親自面對台灣壹傳媒同仁和閱聽人,比較妥適。

我是個法律人,當我看到你『不想講之前經營遭遇的事情,過去的便讓它過去』這樣的回應時,一方面為你感到同情和惋惜,另一方面,我的專業直覺也告訴我,目前台灣各界,包括律師界、金融界、媒體界和產業界在內,對於台灣壹傳媒交易過程和未來前景的種種臆測,並非空穴來風,而是很可能言之有據。

雖然身為壹傳媒倫理委員的我們,沒有絕對的權力可以要求你在當下回心轉意,但是,我們還是期待向來強調負責經營原則和民主自由理念的你,在不太久的將來,能夠公開給台灣壹傳媒同仁和閱聽人一個比較完整的交代,我想這也應該是壹傳媒同仁和台灣閱聽人永遠不會放棄的期待。

順祝 一切安好。

劉靜怡 上」

昨天稍早,同為壹傳媒倫理委員的中正大學電傳所副教授管中祥,曾發文臉書給黎智英表示,「依然很期待在短期內有機會能夠聽到你對壹傳媒員工權益如何保障,以及台灣媒體及政經環境的看法」。

而今天凌晨,黎智英則回信:「管中祥,我在美歐,一切張先生處理,我相信他會妥善處理。謝謝。黎智英」

版主: 簡短有力 外面已經震盪到極點了 他悠哉悠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