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也算是庚飯
但是我我比較愛韓庚
應該要有另一個名詞才對
我是庚板

而不是板板
因為板板是缺一不可
板板是2個都要很愛

板板又分很多種
樂天板板(清泉大大)
悲觀板板(常常變成友情飯,代表者就是茉莉)
理智板板
偏激板板(我就是)

很少看到明星的粉絲可以有這麼多族群

像金希澈的粉絲除了花瓣
還有一種姐姐飯
上次聽茉莉說忘記名詞了
韓庚的還有親媽飯

如果這可以做一篇論文
一定會相當有趣
一個奇特的社會現象
就像微薄裡的有人說

高貴教育庚飯
舊庚飯教育新庚飯

高貴對抗板板

老板板教育菜板板
菜板板教育自己
如果用一個階級圖

最上面就是--韓庚(爺)
下來就是---唯庚飯(又叫高貴或后宮或貴妃)
再下來才是--庚飯(庚飯裡又有分新飯和舊飯)
然後最下層的就是板板(板板裡分更多)

爺你有去分析過
你的市場佔有率嗎
如果有人幫你做
一定會很有趣

你再台灣的時候自己稍微試了一下
你當時講小紅傘時
台下的歡聲雷動
我幫你注意了一下
大概現場超過7成的板板
3成的庚飯

我跟清泉說沒有金希澈的韓庚
可以走出自己的路嗎
清泉說中國就是缺少新的偶像
韓庚會是新偶像的代表
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