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大:韓庚韓庚你看微薄了嗎!?

韓庚:還沒,我在忙今天有頒獎典禮啊!!

希大:我震驚了?

韓庚:你又怎麼了?

希大:他們竟然可以把我們講電話的時空拼起來,
我覺得板板都是仙姑來著。

韓庚:那些異想天開的又做了神麼?

希大:你不知道你被捷圖了嗎! 她們好聰明哦! 故意截你瞪小孟的瞬間!
我覺得我們遲早會被弄假成真。

韓庚;哈哈哈! 反正到時再說啦! 我就是不認帳 !我看她們多本事!

希大;韓庚我壓力越來越大ㄟ! 我現在看希範也有壓力 ! 講電話也有壓力 !
我的人生好像跟你都一直扯上關係!

韓庚:我們算是孽緣吧 !

希大:我發覺你好強大! 你真看得開! 你心臟好強來著!

韓庚:誰搞出來的! 還不是你愛玩! 越玩越開心! 好了! 我看到時候怎麼收場!

希大:如果我到時候玩到無法結尾! 那就拜託你了!

韓庚:=.= ! 你想落跑來著嗎?

希大:我想來個失憶症! 韓庚是誰.? 我認識這個人嗎? 庚希是神馬?
板板是神馬? 失憶的人妳們傷不起!!

韓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