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你終於讓我看希範了,希範怎麼躲起來了?

希大:牠害羞來著咩!!

韓庚:你是不是都不跟他玩! 牠不開心!

希大:沒有啊! 我有理他哦! 牠躲在裡面反省來著!

韓庚:反省???

希大:誰叫你老惹我生氣, 我就罵牠出氣!
我跟牠說只要韓庚沒打電話給我, 牠就沒得玩

韓庚:你欺負牠!

希大:哪有! 我在訓練牠來著!

韓庚:我要帶牠回家! 讓你養著牠遲早憂鬱症!

希大:你要希範不要我! 我就知道你沒良心!

韓庚:=.=希範放你那裏我擔心!

希大:如果你擔心就常來看我門咩!

韓庚:=.=我去不了啊!

希大:想辦法! 咱外邊見!

韓庚:你要當兵了! 怎麼個見法?

希大:就越南見啊! 你來個越南轉機咱就可以見面了!

韓庚:=.= 真是大工程! 我怎麼去越南轉機啊??

希大:看來希範的訓練課程要繼續了!!

韓庚:我明白了!! 越南是唄!! 我想辦法!!

希大;哈哈!!我就知道你會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