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大:韓庚韓庚不好了啦! T}?b,hNl$  
KY< $+/B!  
韓庚:又怎麼了?? d, i4WKp  
zobFUFx  
希大:她們知道我昨天打電話給你然後BOBO電話的事了! dzbbFvG  
lz>.mXdx  
韓庚:BOBO? 你是有打給我,什麼BOBO啊? nt&% sM-X  
6IK>v*<  
希大:就---沒事! 4Hyp]07  
r&v!2A]:  
韓庚:你又做了神麼? 讓她們YY了 8N j}  
i,RbIZnJ  
希大; 我跟你說哦! @$p6w  
@pJ;L1sn  
她們可厲害了,說你接到電話時講韓語來著! ey 
ia.+<, $`S  
然後掛電話之後害羞的笑了! "tmu23xQ  
(IHR {m  
韓庚:最好她們會知道我們在通話! 你笨蛋來著嗎! Um-Xb'R*]V  
我接你電話會讓她們看到! $LU| wW  
pK>/c>de  
希大:那為甚麼她們會知道?? 8 f~M6  
S?'L%%Vo  
韓庚;她們YY來著! 你緊張神麼 ! ! O#8lJ%?  
XTb .cqOC  
希大;YY? 真的不是你打電話被監聽! 那她們好聰明哦! 竟然可以查到我門的通話時間一樣ㄟ! .",BLuce  
p NQ@aJ  
韓庚:=.= 你退化了嗎??就跟你說那是她們在YY! Y100件也是會Y到1件是真的! .v=n-k7  
{pRa%D F  
希大:但是我真的打給你阿! ^}z:FI  
(r 
韓庚:=.=算了!! 對了! 你說什麼BOBO ! 8-O: e  
sv\=/F@n  
希大:就掛完電話後! 我開心就親了電話一下! BOBO! -HFyNk]>  
ej(w{vl  
韓庚:=.= 你是笨蛋嗎? 你幹嘛BO電話! tKi ^0vE8  
|Y+[_D}  
希大:去你的! 我無聊來著咩! R~d Wblv  
.MxMBrM  
韓庚:你笨蛋來著!! 1eS@ihk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