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itaping:【白日夢】
「照片裡沒有我?」
「別鬧!要我下什麼標題好?」
「就說是我的朋友、我的兄弟、我在異鄉時最照顧我的人哪!」
「我沒有辦法說謊,你是知道的。」
「啊~!知道了。」故意大笑著說,心卻一沉。
「你是我的情人、我的家人、我回到家鄉卻只能遠遠想念著的人哪!越是重要藏得越深,你是知道我的。」

以下是板主YY

韓庚:你感冒了啊!

希大:你還會關心我嗎?! 我算是你的誰?你不是有家人陪你了!

韓庚:哈哈哈!! 又吃醋了!! 因為我發的那個照片!!

希大:你虐我 !! 去年用邦夫的生日祝福虐我 !! 今年來一個全家福 !! 韓庚你好樣的!!

韓庚: 不是跟你說微薄是工作的地方!! 你認真個毛線!!

希大:但是我的推特和CY都是認真的!! 你是不是想要來個4/28才會學乖!!
我跟你說我在醞釀了!! 本想說今年讓你好好的度過!! 我跟你說!! 我生氣了!!
我要讓你知道我失控的下場!!

韓庚:=.= 我道歉!! 你別亂推特好不.!! 我在發抖了!! 你也知道
得獎開心!! 一開心就亂玩亂發!!

希大:我不開心了!!我要亂寫我要亂發!

韓庚:誰叫你我得獎你連個電話都沒有!! 所以我才想刺激一下你!!

希大: 我有打給你的!!你的手機都佔線又打不通!!還轉進去語音!!

韓庚:我跟台灣真是犯沖!! 去年來這邊也是連不上網路!! 今年又沒接到你的電話!!

希大:連不上線?沒接到電話?真的嗎??
你不要每次都用這個藉口!! 我去年可以讓你用這個藉口!! 你一點誠意都沒有
每次都用一樣的藉口!! 不要以為我是笨蛋!!
 你明明就是跑出去喝酒!! 我知道了, 你根本就是關機!!

韓庚:朋友約我麻! 不去不行的! 我也想等你電話啊!

希大:我覺得你變了----我要跟希範說你變了--你忘記我們了, 我以後也不讓它看你的MV
也不讓它看你的照片了! 我要告訴它韓庚不要我們了!!

韓庚:=.= 我只是沒等你電話! 處罰這麼重!

希大:再過沒幾天4/28就到了,你自己想想要怎麼辦 !

韓庚;你可以直接給我答案嗎! 我怕我又猜錯你的意思 ! 那後果很淒慘!

希大:我有一個朋友老是惹我生氣! 我想我不能再縱容他了 !
應該要好好的想個辦法來整他!!

韓庚:=.= 我以後每天打電話 ! 然後你來電我最多響3聲一定接! 沒接到一忙完立即回!! 這樣好不!

希大:你上次也這樣說! 我不相信了! 你只會哄我 ! 你就是想不認帳!

韓庚:=.=那我明天在微薄PO個小貓咪,很可愛的好不!

希大:真的?那你會寫什麼?

韓庚:可愛的小貓! 要不要跟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