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把不好的日子无限缩短,然后把好的日子无限延长,就好了---生如夏花(她4-11號離開了人間)



版主:
    這是一個花瓣眼裡的金希澈,翻閱她的微薄,我看到了另外一個金希澈,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眼神,不同的美麗,有著別樣的文字,很喜歡看別人眼裡的偶像,她們總會有我沒看過的角度的照片,即使這兩年為了生日應援而需要大量的照片,看過了很多很多,但是遺漏的還是很多,有時間會去寫一些粉絲眼裡偶像的專輯,對我來說她是金希澈的一個粉絲,對金希澈來說她已經是一個別樣的存在了,她在偶像的心裡留下了一格位子。
我不確定這篇文章的文字是否適當,所以我鎖起來了。-----文字若有不當請告知,立刪

有没有哪一刻,看到哪样东西时,可以叫你想起我一下,就一下,仅仅一下,仅仅就是一下下。还剩660天,金希澈,我的爱,晚安!---採自生如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