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都兩年了為甚麼還有人會投入這個愛情故事
(我想)答案可能是:因為他門有感動人心
很多事情用演的只能當下迷人
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和歲月的淬煉

只有是真心的
才能感動人

上篇說這戲很長演員很專業
 
我記得拖油瓶以前唱歌時的聲音
慢歌是沒有太多情緒
情歌就是情歌
即使那首大家的耳熟能詳的雨和*

但是在2011-7月他唱了
一首歌
其中有段歌詞是
身為男人的我重生了
在另一首歌裡
即使寂寞也別流露

情感改變很大
從聲音裡聽到感情的累積和淬鍊
人妳想要怎麼看待一個偶像
寫出的歌詞和曲風
妳就會帶入神麼
我不習慣睜眼說瞎話
很多事情沒有那麼多感情的融入也感動不了人

先感動了自己
才能感動別人
就像那傘的歌詞
妳閉著眼睛跟自己說那就是ㄧ首歌
那MV就是一首MV
就啥事都沒發生過
也就神馬都沒有
這不是我們常在做的事情
人不就是常這樣

但是妳知道那就是有點關係的
妳知道那地方就是不對勁了
那歌聽起來就有味道了
沒有真的情感
聲音就沒有靈魂和情感
那字字句句到了嘴裡
也是無味無感

真沒愛上
得管好自己的情緒
得管好自己的眼神
別輕易流露

真沒捨不得
就揮揮手不要帶走一點情感
走得更瀟灑
走得更決絕

但是若都做不到
就照著自己的心
勇敢面對
神麼樣的感情都是自己的事情
友誼?兄弟?愛情?親情?

我喜歡複雜的情感
一個人如果是沒情緒沒情感的人

那電影真演的好?那歌真唱的好?
在他還沒說放手
在他還沒有絕決
我都願意相信這是ㄧ段真的存在感情

有人說信任就像是一張紙被揉了之後
即使撫平了還是有了痕跡

我說:即使那張紙多了撫不平的皺紋
它的本質依舊是ㄧ張紙
只是多了幾道的痕跡
但是那些痕跡都是動人的故事
我喜歡有歲月的東西
神麼都沒有的紙張
即使他給予了妳很多信任
他始終只是ㄧ個沒有故事的偶像

想起了那篇寫過他的文章
一個偶像的笑容
和一個有故事的偶像笑容
在於他那千迴百轉中的一絲不同
我只是看到了那麼一絲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