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無數的拜訪教學
請教過伊堆前輩
但是都沒有自己想通來的重要

我常在想以後若有機會演講
我一定會講這一段
從我家到監理站的20分鐘

監理站在我公司的附近
只要2分鐘的機車路程
但是從我家到監理站
大概要15-20分鐘的路程
那天是我第一天作拜訪客戶
從南區健保局到郵政總局
其實都誤打誤撞還算順利
都沒被擋在門口也沒被趕出去

但是也沒有辦法再更進一步去接觸
於是我就想說去監理站試試看
那段車程
我騎的特慢
我在想如何進去拜訪
我要找誰
我該說神麼呢
我能做誰麼
想的那段時間
其實我還比較希望她們把我趕出去
那就是對方的責任
若是讓我進去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於是我很忐忑的走進去
問服務台
該和誰作接洽
卻意外的讓我覺得這邊好親切
也許服務台都是媽媽們的關係
那一天雖然無所獲
但是我比較不怕去監理站了
過了幾天我去拜訪了監理站的王股長
他也是冷冷的
也不讓我放試吃的東西
不過接受我把DM放下和8折卡
於是因為一張不用錢的8折麵包優惠卡
竟讓我打進了監理站
一想到現在監理站反應出來的成果
光是這個月監理站就帶來了幾萬元的生意
有珍饌卡/考布雷/住宿券/蛋糕
接下來年底喜宴幾十萬元的生意
我還想到9月的月餅和11月火雞

我作夢都會笑了
監理站我走了數趟培養了2個多月
認識了王先生
生命中的貴人
竟然可以讓公司多了一個大金主
我覺得人生的20分鐘
真是恐怖
如果我當時
我說服不了自己進去那個門
現在的我就把那個金主晾在那邊

也許我沒辦法真的賣出3000個蛋糕
但是我覺得努力真的是可以有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