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是有人說了天道當時分析
庚希睡一起的事情
天道的分析其實非常沒有力(我覺得)
他是用韓庚睡左邊
希澈睡右邊
然後房間的擺設
說真的我看得一頭霧水

但是昨晚的分析
我聽懂了
用韓J希飯做了最有力的分析
單獨希澈的時候
希飯會在枕頭上
若真的主人在的時候.
希飯會睡在希澈的腳邊
我當時光這一段請講的人說了3遍
我一直聽不懂
然後我就很想找小喬
小喬姐也覺得庚希太深奧了
姐跟你玩赫海好了
不然我們們玩賢旭

後來我聽到第3次我才聽明白
原來睡一起的證據是
老韓若跟希澈睡的時候
希飯就會躺在希澈的腳邊
這是貓的習性

所以我當時就說
庚希犯罪現場被證實的那一天
韓J希飯是最大的的一個汙點證人
所以我們要好好保護韓J希飯
因為其實知道所有依切的是.希飯
其實是希飯再見證這一段愛情

所以希範其實壓力很大

---------------------------------------------
中間我就跟小喬說把書包放在飯店房間就好了
明天我幫你一起拿去學校
她說(不行啦!我一定要帶著書包!不然我不能跟來接我的爸交代
我也要學庚哥用很多謊言去圓我最後的謊言)

我當時笑死了

其實還有很多笑點
我想到再慢慢寫好了

---------------------------------------------------

親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