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神:你怎麼了??

韓J希範:我表示壓力好大!!

班神;怎麼了??

韓J希範:我家主人跟你家主人玩親親!!

班神:神麼時候??

韓J希範:晚上睡覺前 !

班神:真的嗎 !你看到了!

韓J希範;我看到了! 而且我震驚了! 所以震驚之餘
我就得了失語症 !

班神:他們在玩著 !你認真個神馬! 妖精說這叫做王道粉紅 !

韓J希範:王道粉紅我知道 !我整天聽你家主子說著! 可是為神馬要在家玩??
不是應該在舞台上玩嗎??為神馬要在房間玩?? 為神馬? 為神馬?為神馬??
為神馬他們看著對方要害羞來著? 為神馬會玩到吵架來著?為神馬還會玩到大家看不懂來著??
????????????????????????????????????????????????????????????????????????????
斑神我發覺我的人生好複雜來著!


班神:原來你在煩惱這個啊 ! 難怪我看你最近老望著窗外失神 ! 你管他們幹嘛來著!
我都不管我家那隻了! 他是瘋子來著!

韓J希範:因為庚希太深奧了! 我看不懂 ! 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赫海或強特!

班神:因為比較符合邏輯是不!

韓J希範:對!因為我看得懂他們! 但是班神你家那隻跟我家那隻我真的不懂!
他們太不符合邏輯了! 我不喜歡大家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們家的主子!
好像我家那隻此地無銀那樣! 我家那隻總是被板板笑! 我不喜歡那個感覺!
 
班神:唉~~~我家那隻還不是!! 而且人家笑他! 牠可開心呢!

韓J希範;你真是淡定!

斑神:要不我們交換主子! 你會習慣的!

韓J希範:算了!我還是跟著庚哥好了!庚哥~~~~
我想跟你回中國~~~。
斑神他們家那隻好奇怪來著~~~~~
55555555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2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